20130309 – 「南里侑香月夜輪舞曲香港演唱會」精華回顧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演唱會報導】
「南里侑香月夜輪舞曲香港演唱會」精華回顧

在2月23日南里侑香為各位香港歌迷演唱了一晚月夜輪舞曲。作為她首次海外的One-Man Live,Yuuka顯得有點緊張,亦同時流露她可愛天然的一面。現在讓本站為大家稍為回顧當天的片段吧。

01. LIVE ON!
02. 焔の扉
03. 荒野流転

當天Yuuka以一身閃亮亮的連身裙登台,演唱會甫開始便以大碟「LIVE ON!」和成名作「焔の扉」打響頭炮,觀眾也逼不及待揮棒打氣!比起當年以FictionJunctionYuuka名義演唱此曲,今時今日的南里侑香歌藝明顯大有進步。

〈Acoustic Corner〉
04. STELLAR
05. 雨の散歩道
06. Heartバイブル
07. 月導-Tsukishirube-
08. Dear
09. サヨナラ
10.  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Cover Song)
11. Andante アンダンテ
〈Acoustic Corner 終了〉

接下來進入這場演唱會的戲肉,兩位大師—擔鍵盤與結他手的河野陽吾和結他手真壁陽平登場!像小孩子一樣的侑香還教大家稱呼河野先生做「爸爸」。

Acoustic Corner中南里侑香演唱了多首自己的名曲,更當場解說「雨の散歩道」的填詞心路歷程。而最讓人難忘的就莫過於翻唱《SLAMDUNK》片尾曲「世界が終るまでは」了!

12. 輝跡 -kiseki-
13. nowhere
14. 暁の車
15. 暁の車

演唱會進入尾段,Yuuka跟大家一起拿出橙色螢光棒,唱出整天氣氛最熾烈的「輝跡 -kiseki-」!到了演唱會原定的最後一首「暁の車」時,太興奮的Yuuka竟然忘記了退回後台,觀眾們乾脆來個順手推舟,大叫「もう一回」,最終「暁の車」就這樣在香港連續演唱兩回!

〈Encore〉
EN-1 Silly Go Round
EN-2 あなたと私のうた ※河野陽吾、真壁陽平再登場
EN-3 雫 -shizuku-

進入Encore部分,南里侑香唱出大家期待已久的「Silly Go Round」和「雫 -shizuku-」作結。最後她更和河野陽吾和真壁陽平一同與觀眾大合照,首次的海外個人演唱會,宣告大成功!

而當天演唱會前的記者會我們也向南里侑香發問了不少問題,想知道當天Yuuka說了甚麼,就請大家繼續留意我們的更新了!

※20130224 – 曉之車二連唱「南里侑香月夜輪舞曲香港演唱會」Setlist速報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