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 C3 2013巡禮:超級動漫迷歌手佐咲紗花專題介紹

In 專題報導

【歌手專輯】
C3 2013巡禮:超級動漫迷歌手佐咲紗花專題介紹

每年都有一班來自Lantis的年輕anisong歌手來港獻唱,而今年亦不乏新面孔。出道滿三年的,自稱超級動漫迷而且亦甚唱得的佐咲紗花將出席今年「C3日本動玩博覽2013」!可能大家對她還不太熟悉,就讓我們為大家稍作介紹。

佐咲紗花(Sasaki Sayaka),原名佐佐木紗香,於2009年參加「第三次全日本アニソングランプリ」中優勝,從而開始歌手之路。2010年1月,以動畫《戰鬥司書The Book of Bantorra》主題曲「星彩のRipieno」出道。

說起出道契機的第三屆「全日本アニソングランプリ」,優勝的佐咲紗花當年以27歲之齡,連原先的工作都辭去,把自己所有的前途都賭到這場比賽去。能勝出比賽,靠的還是歌唱實力。佐咲紗花參賽時選的曲都是一等一的難度,包括「甲賀忍法帖」、「Komm,süsser Tod」(來自《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和「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自認御宅族,超級動漫迷的佐咲紗花,同樣地喜歡anisong的她曾表示「想成為anisong歌手而參加選拔,加入這個業界」。實現了夢想的佐咲紗花,現在繼續她的anisong事業,最近期的動畫《閃乱カグラ》主題曲「Break your world」、《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主題曲「Reason why XXX」等都是由佐咲紗花擔任。慢曲如「Zzz」、激昂如「Break your world」,佐咲紗花都能發揮自如。

另外甚為「玩得」的佐咲紗花的趣事也不少。在Lantis的anisong情報電台節目中《Run LAN Radio!》中,曾直言自己是貧乳;更向觀眾介紹自己為「ふとももアニソンシンガー」(直譯:大腿動畫歌歌手)。Sayaka自豪的美腿有多美,就有待大家在C3中親眼確認了(笑)。在業界中,佐咲紗花喜歡的歌手是栗林みな実;另外她也自爆很喜歡同期的歌手麻生夏子。

2011年,佐咲紗花更推出了首張大碟「sympathetic world」,並藉著大碟推出而舉行日本各地的演唱會,幾年間知名度大幅上升。同年,她也出席了大型演唱會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佐咲紗花的活躍,大家記緊在C3中好好欣賞!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