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女性歌手

大橋彩香 第9張單曲「ダイスキ。」、商品詳細、MV先行預告、全曲試聴動畫公開!

在聲優與歌手活動都十分活躍的大橋彩香,將在歌手出道5週年畢8月6日(星期二)發售的 第9張單曲「ダイスキ。」,商品詳細、MV先行預告、全曲試聴動畫在今日公開! (more…)

《火影忍者疾風傳》《七大罪》主唱Anly 4月首度來港開唱

去年以日本代表身份來港出演「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8」並獲得亞洲超級新星大獎殊榮的沖繩創作歌手Anly將會於4月27日舉行首次香港個唱「Anly “Loop Around the World” ~Track2~ in Hong Kong」。 (more…)

「有聽我唱歌的人,就會續繼唱下去」,今井麻美 Live in Tokyo活動報道

於2018年10月08日於恵比寿ガーデンホール舉行的「今井麻美 Live in Tokyo」,本站有幸親臨現場進行採訪。當日,今井麻美小姐以最新單碟「World-Line」造型示人,唱出了「この雲の果て」、「Precious Sounds〜風が残していった〜」和「アメノアトニ〜Brighter Days Ahead〜」。 (more…)

闊別三年再次來港開騷,LiSA訪談公開

對上一次來港開個人演唱會已是三年前,日本人氣歌手LiSA為歌迷帶來開心難忘的一夜。演唱會中除了有名的動漫歌曲如「Rising Hope」、「crossing field」、「シルシ」及「Catch the Moment」等外,還披露了《美少女戰士》名曲「ムーンライト伝説」。為了與歌迷溝通,LiSA努力使用廣東話談話,雖然她覺得廣東話很難,但「我返黎啦」等說話都一一傳到歌迷耳中,十分窩心。到演唱會的最後一曲「best day,best way」更拿出手機網上直播,完場與歌迷合照,完滿地結束亞洲巡回香港站的演唱會。 在演唱會前一天,我們有幸可以與LiSA進行訪談,請大家細心欣賞以下對談內容。 (more…)

「係愛啊哈利!」Machico舞台詳細及訪問內容詳細公開

香港動漫電玩節2018的最後一天,不少動漫迷都熱烈期待著最後一天的日本動畫聲優歌手-Machico的演出。登台後她先用廣東話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Machico!」,並說出了香港的地道潮語「係愛啊哈利!」,與台下觀眾打成一片。 當日Machico一共演唱了五首歌迷期待以久的歌曲,令歌迷們於最後一天的動漫節也滿載而歸。 (more…)

穿梭於二、三次元間的正統派歌姬-酸欠少女さユり專訪內容詳細公開

憑動畫《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片尾曲「ミカヅキ」出道並大受好評的酸欠少女さユり,早前於九龍富豪東方酒店接受了本站的訪問,讓我們詳細了解一下訪問的內容吧。   (more…)

大橋彩香個人最大型活動 「大橋彩香 Special Live 2018 ~ PROGRESS ~」2018年5月27日舉行!

【活動消息】 大橋彩香個人最大型活動 「大橋彩香 Special Live 2018 ~ PROGRESS ~」將於2018年5月27日在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舉行,並於明天開始接受最速先行抽選的申請! (more…)

梶浦由記下年二月脫離事務所,Kalafina去向成謎

因製作動畫《空之境界》、《魔法少女小圓》等配樂而廣為人知的音樂家梶浦由記表示將會於來年二月脫離所屬事務所「Space Craft」成為自由身。 (more…)

為專注聲優工作,原由實歌手名義活動2018年3月中止

以《IDOL M@STER》 四條貴音一役為人熟悉,以及主唱《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片尾曲「トワイライトに消えないで」的原由實。於早前niconico生放送發表了為了專注聲優方面工作,作為歌手的最後一隻唱碟將會於2018年3月14日發售。 (more…)

楠田亜衣奈、為慶祝推出演唱會Blu-rayニコ生放送特別節目決定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楠田亜衣奈,12月8日(五)為慶祝演唱會Blu-ray『PERFECT AINA YEAR 2nd LIVE TOUR ’17 YEAR♡♡♡♡♡♡♡ @Nakano Sunplaza 20170810』的發售,決定於11月15日(三)在ニコニコ生放送廣播特別節目。 (more…)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