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 2015活動報告:Prizmmy☆舞台表演重點回顧

In 本地活動報導, 活動報導

【活動報告】
C3 2015活動報告:Prizmmy☆舞台表演重點回顧

B9U16yQIMAEnW8w.jpg large

作為Prizmmy☆第二次的「C3日本動玩博覽」演出,因動畫《星光美少女》而廣為人知,Prizmmy☆的舞台表演今次吸引了不少有追看《星光美少女》的觀眾到場欣賞。當中不乏小朋友,亦有不少年青人揮動螢光棒為她們熱烈應援。

今次是新成員ひな初次在香港的舞台上演出,經驗上相對比其他成員少的她亦發揮得非常好;Prizmmy☆的演出在觀眾的掌聲和吶喊聲中落幕。最後Prizmmy☆跟在場的觀眾拍下了大合照並上傳到官方的twitter(上圖)。Prizmmy☆表示他們會繼續努力,令以後的日子也有機會再來香港演出!

 

而她們的新Single「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仮想(ヴァーチャル)と真実(リアル)の狭間で~」亦已於2月18日公開發售,Prizmmy☆的歌迷們切勿錯過喔!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C3 2015活動報告:Prizmmy☆舞台表演重點回顧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