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AFA HK-TV Anime「LOST SONG」 special stage活動報告

In 本地活動報導

於今天C3AFA的主舞台上舉行了TV Anime「LOST SONG」special stage,動畫《LOST SONG》是本年度四月放映預定的原創動畫。

動畫的主題如作品名一樣,以音樂為中心的故事。作品採用了雙主角制,令世界觀和劇情加倍放大。首次擔任動畫聲優的歌手鈴木このみ更為此接受了為期一年的聲優演技訓練。

為作品作了簡單的介紹及播放PV後,鈴木小姐演唱了來自《 アンジュ・ヴィエルジュ 》的「 Love is MY RAIL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的「THERE IS A REASON」以及《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的「Redo」三首歌曲。

訪問內容:

Q:第二次來C3表演有什麼感想
鈴木:已經數次來香港演唱,但今次是首次以聲優身分來香港,十分開心

Q:這次是首次以動畫聲優身分演出,會有想過向聲優這方面發展嗎?。
鈴木:雖然剛才提到接受了一年的聲優訓練,但其實訓練內容全部都是關於《LOST SONG》的角色而準備的,暫時未有向聲優方面發展的想法。

Q:跟田村ゆかり這位前輩交手,有什麼感想呢?
鈴木:因為田村ゆかり是位大前輩,而且也有去看過她的演唱會。開始時為了使令自己追得上她,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同時因為我是大阪出身的關系,時常有不少方言,而田村小姐教導了我在台本上寫筆記的方法。

Q:請問你覺得自己跟所配的角色有什麼相似的地方?
鈴木:跟她有很多相同的地方,例如很喜歡吃東西、喜歡唱歌和被家族愛包圍下成長都非常相似。

Q:之前也有為自己的歌曲擔任作詞部份,與今次動畫主題曲的作詞有什麼分別呢?
鈴木:一般的歌曲作詞時可以完全將自己想表達的想法都寫到詞中,但為動畫作詞時則要了解動畫的內容和想帶出的訊息,所以跟一般歌曲作詞做法完全不同呢。

「LOST SONG」公式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