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APEPE香港演出好評 盡現純音樂魅力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活動報告】
DEPAPEPE香港演出好評 盡現純音樂魅力

depapepehk2016_08a

在上星期五,由德岡慶也和三浦拓也兩名日本結他手組成的DEPAPEPE首次來到香港演出,吸引不少朋友入場欣賞,觀眾都陶醉於優美的結他音樂中,非常「有mood」!

depapepehk2016_02a

DEPAPEPE連同鍵盤手和鼓手,以精湛的技考,演奏出美妙多變的旋律,觀眾都陶醉於純音樂的世界中。這次香港公演乃他們首次在香港的表演,全樂隊成員都由日本親自到場表演,誠意十足!

depapepehk2016_07a

彈得正投入的三浦拓也!

演出中,三浦拓也即場披露了不少廣東話與大家互動,「我好鐘意香港」「好犀利」、連「好屈機」也懂,逗得觀眾笑聲不斷。自我介紹完的三浦,邀請拍擋德岡說兩句,德岡卻漫不經心地報以「no」回應,場面搞笑。

depapepehk2016_05a

雖然沒有主音,但DEPAPEPE的純音樂結他表演,卻不輸一般演唱會。由柔和慢歌,到節拍快速的代表作「START」,觀眾都聽到如痴如醉,揮手歡呼回應。

depapepehk2016_03a

一臉認真的德岡慶也

他們亦提到表演前一日,到了旺角尖沙咀一帶遊覽,更乘小輪到中環觀光;又盛讚香港食物美味,令他們都愛上香港這個地方。而他們也希望將來,能再到香港表演,屆時想在更多的朋友面前演奏他們的音樂。

depapepehk2016_09a

最後DEPAPEPE連同樂隊成員,與觀眾即場拍攝大合照;演出後他們更與歌迷們握手,不少觀眾在聽過他們的表演後都紛紛購入CD支持。DEPAPEPE將繼續向世界各地推廣純音樂的使命。

2016年10月14日(五)
DEPAPEPE ALL TIME BEST ASIA TOUR 2016 LIVE IN HONGKONG

歌單

1: 星の数だけ願いは届く
2: FLOW
3: 哀愁バイオレット
4: UNION
5: Over the Sea
6: キミドリ
7: Night&Day
8: 風見鶏
9: Wedding Bell
10: さくら舞う
11: SUNNY
12: Sky! Sky! Sky!
13: DUNK
14: ONE
15: S.E.L.
16: Quarrel
17: KATANA
18: START

Encore: シュプール (Spur)

其他演出照片:

depapepehk2016_06a depapepehk2016_04a depapepehk2016_01a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