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v與Zepp聯手呈獻 全能唱作人星村麻衣首度來港演出

In 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hmv與Zepp聯手呈獻 全能唱作人星村麻衣首度來港演出

hmvlive_dec_w1-2_maihoshimura_ver3

本地音樂連鎖店hmv與日本著名音樂會品牌Zepp,將聯手爲您帶來連串音樂節目!號稱「裸足的鋼琴女孩」,全能唱作人星村麻衣(Hoshimura Mai)將於12月6日蒞臨銅鑼灣hmv Bar & Restaurant,首度來港演出。

星村麻衣出道十四年,在台上赤裸雙足自彈自唱的姿態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並博得「裸足的鋼琴女孩」的美譽。星村麻衣歌聲自然動人,與她指下的琴音相輔相成;又發揮過人創作才華,曾經為多個電視節目、電視劇集及動畫創作主題曲,其中為電視劇集《Tomorrow〜陽はまたのぼる〜(港譯:明日驕陽》創作的片尾曲「ひかり」,以及動畫《BLEACH(港譯:漂靈)》創作的片尾曲「桜日和」,都是為樂迷熟悉的作品。

由星村麻衣主唱主題曲/片尾曲的動畫包括:

40451

《BLEACH》

yakijatop

《日式麵包王》

top_04

《獸神演武》

684

《D.Gray-man》

是次來港,星村麻衣將會在銅鑼灣hmv Bar & Restaurant連演兩場,除了現場演出之外,更會為樂迷簽名或合照 !門票僅售港幣一百圓正,包括飲品一杯,由11月14日起在全港hmv門市發售,想現場聽星村麻衣嘅演出就千萬不能錯過喇!

hmv LIVE x Zepp feat. 星村麻衣

日期:2016年12月6日(週二)
【Session 1】7:00pm – 7:45pm(演出+簽名會)
【Session 2】8:30pm – 9:15pm(演出+攝影會)
地點:hmv Bar & Restaurant(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名珠城4樓)
票價:港幣100圓正(包飲品一杯)

**門票將於11月14日起於hmv門市開售。
**是次活動為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舉辦之「日本秋祭 –魅力再發現–」活動之一。
有關「日本秋祭 –魅力再發現–」,詳情請參閱:http://www.hk.emb-japan.go.jp/autumnfes/zh-hk/ 

關於星村麻衣

hoshimuramai_livepicture

星村麻衣(Hoshimura Mai),日本女性唱作歌手,擅長鋼琴演奏,因習慣在台上赤裸雙足自彈自唱而博得「裸足的鋼琴女孩」的美譽。

2002年10月以「Stay With You」正式出道,其作品多次獲起用為不同電視節目的主題曲逐漸為大眾認識,2007年憑著「桜日和」一碟首次打入ORICON頭二十位,翌年發行的「ひかり」最高獲得ORICON流行榜第十四位。

目前除了個人音樂活動之外,星村麻衣亦有為其他音樂人提供樂曲創作,例如Do As Infinity的「僕たちの決断」和Sexy Zone的「Last winter’s night」。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