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Project、T.M.Revolution、OLDCODEX「ANISONG WORLD MATSURI 2017」演出報告 今夏美、中海外公演發表

In 活動報導

AJ2017_all

過去的星期日,與「AnimeJapan 2017」連動的演唱會「AJ Circuit in 両国国技館 ANISONG WORLD MATSURI 2017」,由JAM Project、T.M.Revolution及OLDCODEX三組堪稱業內最強的歌手,一同上演了最燃最盡情的一晚表演!

2017年3月26日(日)@両国国技館
AJ Circuit in 両国国技館 ANISONG WORLD MATSURI 2017

Setlist

【OLDCODEX】
01 Feed A
02 Lantana
03 Aching Horns
04 Deal with
05 The Experience
06 Scribble, and Beyond
07 カタルリズム
08 Rage on

【JAM Project】
01 THE HERO!!〜怒れる拳に火をつけろ〜
02 THE EXCEEDER
03 The Brave
04 HERO
05 SEVENTH EXPLOSION
06 VICTORY~GONG
07 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T.M.Revolution】
01 Inherit the Forceーインヘリット.ザ.フォースー
02 INVOKE
03 ignitedーイグナイテッドー
04 RAIME
05 resonance
06 Preserved Roses
07 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08 HEART OF SWORD〜夜明け前〜

【JAM Project × T.M.Revolution】
SKILL

AJ2017_OCD

OLDCODEX

與「AnimeJapan 2017」連動的這場演唱會,同時吸引了來自海外的fans前來參加。為演唱會打頭陣的,是由主音Ta_2(鈴木達央)及YORKE.(擔當和音和即席繪畫)組成的搖滾組合OLDCODEX。在去年已在台灣、上海及首爾成功舉行個人公演的他們,在両国国技館表演出他們邊唱邊畫的看家本領,一方面Ta_2狂野的表演帶領著觀眾忘我地搖頭,另一方面YORKE.則配合樂曲完成兩塊充滿性格、寫著「OLDCODEX」的畫作。途中,Ta_2更一度跳進觀眾席中,近距離與歌迷一同沈醉於搖滾音樂的節拍中!

AJ2017_JAM

JAM Project

「ONE PUN~~~~~~CH!!」接著出場的,是以威風凜凜的形象,配合動畫《一拳超人》主題曲出場的JAM Project!《一拳超人》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可謂一時無倆;接著他們再唱出新曲-「超級機器人大戰V」的「THE EXCEEDER」,展露JAM Project的看家本事-機器人大戰主題曲。中段,隊長影山浩宣說道,剛好10年前,在JAM Project首次衝出海外之前,作了「HERO」這一首歌。而今天,他們對於以動畫歌作為世界和平的橋樑這一目標,仍然堅信不疑。隨後更公布剛剛在日本推出的Anisong手機程式「ANiUTa」稍後將會推出海外版,請全世界的動畫歌歌迷也密切期待!

AJ2017_TMR

T.M.Revolution

最後登場的,是擁有超人氣的T.M.Revolution!為過「高達」系列主唱不少樂曲的他,打頭陣的就是3首「高達」歌-「Inherit the Forceーインヘリット.ザ.フォースー」、「INVOKE」及「ignitedーイグナイテッドー」。唱到兩首《SEED》的主題曲時,全唱歌迷都跟「教主」西川貴教一起放聲高歌,盡現王道作品「高達」系列的人氣。途中,西川說道自己在早上就任成為「漫畫・動畫盜版對策協議會」的顧問,將為向世界推廣正版的日本動漫畫出力。

演唱會最後部分,是由JAM Project與T.M.Revolution一起合唱名曲「SKILL」!就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在這天表演了最豪華的「We can fly! MOTTO MOTTO」!

演唱會中更公布了「ANISONG WORLD MATSURI」今後的海外公演消息!今年夏天開始,這個系列的演唱會將預定在美國東、西岸及中國上海舉行!

「ANISONG WORLD MATSURI」
海外公演情報

・USA Los Angeles
Anisong World Matsuri at Anime Expo 2017
日期:6月30日(五)、7月1日(六)
地點:Microsoft Theater

・中國 上海
Bilibili Macro Link-Star phase×Anison World Matsuri 2017 in Shanghai
2017年夏天舉行預定

・USA Washington DC
Anisong World Matsuri at Otakon 2017
日期:8月11日(五)、12日(六)
地點:Walter E. Washington Convention Center
歌手:FLOW/JAM Project/T.M.Revolution/妖精帝國

※按此進入「Anime Expo 2017」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Otakon 2017」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JAM Project、T.M.Revolution、OLDCODEX「ANISONG WORLD MATSURI 2017」演出報告 今夏美、中海外公演發表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