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SS史上最年輕歌姬JUNNA自FlyingDog正式出道 8~9月於東名阪巡迴抽飛開始

In 歌手動態

junna_official2017Mar

作為《MACROSS Δ》劇中組合WALKURE的重心角色美雲・ギンヌメール的幕後代唱,《MACROSS》系列史上最年輕的歌姬JUNNA,昨天公布了今年夏天,將自唱片公司FlyingDog正式作為歌手出道。同時亦宣佈了在8~9月間,分別於東京、大阪和名古屋舉行個人名義巡迴演唱會。而首張個人mini album也將在夏天推出。

以16歲之齡出道的JUNNA,在《MACROSS Δ》WALKURE中,以其強而厚的女低音,加上安定的歌唱力,以組合身份一登場,即備受多方注視。一月時舉行「WALKURE 2nd LIVE in 横濱Arena『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的2日公演裡更總動員了2萬2千人。

JUNNA 1st LIVE TOUR 2017

日程
2017年8月19日(六)東京都 赤坂BLITZ
2017年9月2日(六)大阪府 BIG CAT
2017年9月9日(六)愛知県 DIAMOND HALL

門票今天已在官方網站開始先行抽選:※進入抽選網頁

※JUNNA官方網頁

※JUNNA官方Twitter

※JUNNA官方Instagram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7 commentsOn MACROSS史上最年輕歌姬JUNNA自FlyingDog正式出道 8~9月於東名阪巡迴抽飛開始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