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e上海公演因未通過公安審查被逼取消 5月舞濱公演開放觀眾攝影?!

In 活動情報

pile_2016art

Pile原定在3月12日在上海PLUS+SPACE舉行的演唱會,最初由去年11月5日改期至3月12日,直到昨天經官網公布,因為演出未能通過中國公安的審查而被逼取消。事務所方面將為fc付費會員以及Niconico生放送Channel的會員支付因今次事年而產生的機票取消費用。

Screen Shot 2017-02-21 at 8.31.43 pm

※安田尊行個人網誌

Pile所屬事務所的代表安田尊行在自己的Blog上寫道,為這場公演已多次作確認工作,惟最後中國公安方面因「日本藝人的演出所引發的事故、轉賣黃牛問題、酒店事件」等原因,拒絕批出其後2個月內所有日本藝人的演出許可。奇怪的是,Pile上海公演的申請早在去年9月已經提出⋯⋯

另一方面,預定由4月16日至5月2日舉行的「Pile Birthday Tour」的尾場,5月1~2日假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舉行的公演裡,Encore時段將開放給觀眾以手機自由拍攝!會去參加這場演唱會的朋友緊記多拍幾張靚相了!

Pile Birthday Tour

日程
4月16日(日) 福岡 會場:福岡BEAT STATION
4月28日(五) 大阪 會場:松下IMPホール
4月29日(六) 名古屋 會場:DIAMOND HALL
5月1日(一) 東京 會場: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
5月2日(二) 東京 會場: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

※Pile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