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Plus會員活動「May’n歌手見面會」活動回顧

In 活動報導

【活動報告】
PlayStation®Plus會員活動「May’n歌手見面會」活動回顧

DSC_0508

PlayStation®Plus特意在今年香港動漫電玩節期間,找了超人氣實力歌手May’n在會展舉行了見面會。「May’n歌手見面會」在7月31日假會展二樓會議室舉行, PlayStation®Plus會員可報名參加,名額為200名,先到先得。現在讓我們為大家回顧一下當天的盛況!(原文由 千里夢 所撰)

DSC_0379

May’n一上台就唱出《超時空要塞F》的主題曲「ライオン」,會場氣紛瞬間即被炒熱!接下來第二首亦是動畫歌,包括7月動畫新番《TABOO TATTOO-禁忌咒紋-》的主題曲「Belief」。

之後來到問答遊戲環節。

DSC_0360

台下的觀眾鬥快舉手,由May’n抽出五位幸運兒。成功回答問題後,可以與May’n握手,並獲得記念品!

DSC_0428

最後May’n用英文唱出《Street Fighter V》亞洲版的新主題曲「Destiny」,完結活動的歌唱表演部分。

DSC_0487

其後,30名幸運兒獲得由May’n親手送出的親筆簽名耳機!

DSC_0512

《STREET FIGHTER V》兩創作人小野義徳及綾野智章,一同合照呢!

DSC_0353

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PlayStation®Plus會員獨家活動「May’n歌手見面會」

表演嘉賓:May’n

Setlist

  1. ライオン(動畫《超時空要塞F》的主題曲)
  2. Belief(動畫《TABOO TATTOO-禁忌咒紋-》的主題曲)
  3. Destiny(遊戲《STREET FIGHTER V》亞洲版故事模式主題曲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