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Fate/kaleid liner 2wei!》由栗林みな実及幸田夢波分別負責OP/ED!

【關聯商品】
動畫《Fate/kaleid liner 2wei!》由栗林みな実及幸田夢波分別負責OP/ED!

2014年夏番《Fate/kaleid liner 2wei!》在動畫官方網頁公佈了本作OP和ED的負責歌手以及歌曲標題!栗林みな実及幸田夢波分別負責OP/ED。

Fate系列的人氣奇幻風外傳作品《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續篇《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先前公佈了在2014年7月播映,而在5月16日動畫官方網頁公佈了本作的OP和ED詳情!

本次的OP「moving soul」會由栗林みな実獻聲。近期由栗林みな実出演的動畫主題由有《打工吧!魔王大人》的「ZERO!!」和《IS〈Infinite Stratos〉》二期的「True Blue Traveler」。相信栗林みな実的歌聲會為進入白熱化的第二季劇情帶來新的衝擊!

而ED則決定由幸田夢波演唱,歌名未定。幸田夢波近期有擔任動畫《棺姬嘉依卡》裡ズィータ・ブルザスコ的聲優,亦有在《未確認進行式》演出。這次是她首次負責演唱動畫主題曲。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延續上一季的劇情,故事主人公伊莉雅絲菲爾·馮·艾因茲貝倫莫名其妙地成為了魔法少女,被魔術師遠坂凜和露維亞要求下與迷之少女美遊並肩作戰,回收英靈階級卡片。在今季兩位故事的主角伊莉雅和美遊將會面對更多的危機!

※按此進入姐妹站AniChannel先前有報本作先行PV的報導
※按此進入《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動畫官方網頁

©2014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KADOKAWA 角川書店刊/「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製作委員会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