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Japan 2017】地下城的另一故事,《劍姬神聖譚》即將播放

_DSC0822_L

繼2015年播出《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下文以《地下城》作簡稱)大受好評,同系列作品再下一城,4月14日起開始播映《劍姬神聖譚》(Sword Oratoria,ソード・オラトリア)。在AnimeJapan 2017的舞台上,有大西沙織、木村珠莉、村川梨衣、高橋未奈美、久保ユリカ(久保百合花)、水瀬いのり(水瀨祈)以及唱主題曲的井口裕香登場。

《劍姬神聖譚》是《地下城》的外傳故事,由艾絲·華倫斯坦(アイズ・ヴァレンシュタイン,由大西沙織聲演)當主角。在簡單介紹背景後,先後由大西沙織、木村珠莉(聲演蕾菲亚·維里迪斯 レフィーヤ・ウィリディス)、村川梨衣(聲演蒂奧娜·席呂特 ティオナ・ヒリュテ)、高橋未奈美(聲演蒂奧涅·席呂特 ティオネ・ヒリュテ)、久保ユリカ(聲演洛基 ロキ)、水瀬いのり(聲演赫斯缇雅 ヘスティア)為自己擔任配音的角色介紹,以及簡介與主角艾絲的關係。隨後簡短PV,短短兩分鐘,就出現了不少登場角色和漂亮插畫作介紹。

PV完畢,開始了小遊戲「一起以動作展示團結」(チームワークを見せるポージングゲーム),在舞台上各聲優擺出同樣的動作作為評分。最後雖然大家的動作都有所不同,但總算也一致做出握劍動作。

在一輪情報解禁後,井口裕香登場唱出《劍姬神聖譚》主題曲「RE-ILLUSION」作為舞台終結, 新曲更是第一次作公開演唱。

※按此進入《劍姬神聖譚》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