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ぶつビスケッツ×PPP在「船上地區」快—樂地拍攝MV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由電視動畫「動物朋友」而生的組合聲優どうぶつビスケッツ×PPP的新曲「フレ!フレ!ベストフレンズ」MV現在Youtube公開中!

「フレ!フレ!ベストフレンズ」是少女們將在12月13日推出的第二隻單碟的表題曲,因為MV以航海為主題所以租借了遊覽船進行拍攝,角色形象裝扮的成員們以啦啦隊為元素的舞蹈展現了充滿活力的一面。影片由RADWIMPS「前前前世」等話題作的導演川橋勇紀操刀。MV的完整版將連同拍攝花絮收錄在單曲的初回限定盤A內。

與此同時與單曲同期發售的「動物朋友」的角色歌專輯「Japari Café」的收錄曲也一同公佈了。在「ユーキャン新語・流行語大賞2017」也獲提名了,之後請熱切期待越來越注目的「動物朋友」新作品。

電視動畫「けものフレンズ」角色歌專輯「Japari Café2」預定收錄曲

  1. なかよしマーチ/かばんとサーバル (背包醬與藪貓)
  2. マイペースちぇいさー/アライグマフェネック(浣熊與耳廓狐)
  3. たーのしーたーのしーたーのしー!/コツメカワウソ(小爪水獺)
  4. とっても賢いじゅるり“れしぴ”/コノハ博士とミミちゃん助手(白臉角鴞博士和雕鴞助手)
  5. THE WANTED CRIMINAL/マーゲイ with PPP (長尾虎貓 with PPP)
  6. 湯けむりユートピア/北狐和銀狐
  7. わたしたちのストーリー/PPP
  8. ドレミファロンド(フレンズ ver.)/どうぶつビスケッツ+かばん×PPP (動物餅乾×PPP) ※BONUS TRACK

※「Japari Café2」的「é」的正式寫法是有重音標記的。

※SPICE原文連結:https://spice.eplus.jp/articles/156624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