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里侑香第六張單曲「BLOODY HOLIC」八月推出

【關連商品】
南里侑香第六張單曲「BLOODY HOLIC」八月推出

 

 

 

於二月二十三日來港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南里侑香月夜輪舞曲香港演唱會」的南里侑香,收錄動畫《ブラッドラッド》ED曲的第六張單曲「BLOODY HOLIC」將於八月七日推出。

 

定於八月七日發售的「BLOODY HOLIC」,為七月播放動畫《ブラッドラッド》的ED曲,除CD同名曲外,收錄Coupling曲「snow wind」及相關Without vocal共四首。CD以一版本方式推出,售價為一千一百五十五日圓(連稅)。而演唱OP曲「ViViD」的則為May’n,該曲同時為她的第十張單曲,預定於七月二十四日推出。

 

 

《ブラッドラッド》為小玉有起於《ヤングエース》連載中的同名漫畫改篇,事講述擔任魔界某區地盤老大的強悍吸血鬼「史塔茲」,厭惡著自己的吸血鬼身分,並深愛著日本文化。某天,一名日本少女「柳冬實」意外闖入他的地盤,難得遇到活生生的日本人,史塔茲止不住心中的悸動。但是,當他前去驅逐妄想佔領地盤的入侵者時,冬實竟然被怪物吃下肚裡死掉了……而變成幽靈後的冬實,頓時讓史塔茲覺得喪失魅力,於是他下定血意,一定要讓冬實復活,並就此踏上了莫名其妙的災難之旅!

 

-----------------------------

 

 

南里侑香6th SingleBLOODY HOLIC
發售日:2013年8月7日
編號:VTCL-35156
售價:1,155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01 BLOODY HOLIC
02 snow wind
03 BLOODY HOLIC ~without vocal
04 snow wind ~without vocal

 

※按此進入的動畫《ブラッドラッド》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南里侑香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南里侑香於唱片公司「Flying Dog」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