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江由衣新單曲MV化身偵探與你玩遊戲

【關連商品】
堀江由衣新單曲MV化身偵探與你玩遊戲 news_large_horieyui_art_201402

於去年聖誕節推出「堀江由衣をめぐる冒険IV~パイレーツ・オブ・ユイ 3013~」的的堀江由衣,3月12日推出、收錄《ゴールデンタイム》續篇主題歌的第17張單曲早前已定名為「The♡World’s♡End」。而CD封面、相關Artist照片及詳細收錄內容亦已經公開。初回限定盤附「探偵手帳」將與DVD收錄的MV進行連動「解謎Game(謎解きゲーム)」。

定於3月12日發售的「The♡World’s♡End」,收錄動畫《ゴールデンタイム》續篇OP曲「The♡World’s♡End」及ED曲「半永久的に愛してよ♡」。兩首歌曲均由創作人氣曲「インモラリスト」及「CHILDISH♥ LOVE♥ WORLD」的清竜人負責作曲填詞。

CD以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通常盤兩版本推出,售價分別為1,800日圓(不連稅)及1,200日圓(不連稅)。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將收錄「The♡World’s♡End」的Music Video及「探偵手帳」。除演唱主題曲外,堀江由衣亦聲演女主角・加賀香子。

 

而官方網站在公佈封面及相關Artist照片的同時,宣佈:封入「The♡World’s♡End」的初回限定盤裡的「探偵手帳」將與「The♡World’s♡End」的Music Video在堀江由衣的官方網站舉行連動「解謎Game(謎解きゲーム)」。負責製作的是富士電視台台節目「逃走中」、「戦闘中」及朝日電視台節目「まさかの共通点」的PK THEATER。詳細情況將進一步於公式發表。

-----------------------------

堀江由衣17th Single「The♡World’s♡End」
發售日:2014年3月12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KICM-91500
售價:1,800日圓+税
※DVD收錄「The♡World’s♡End」的Music Clip
※封入「探偵手帳」

【通常盤(CD Only)】
編號:KICM-1500
售價:1,143日圓+稅

 

CD收錄曲】
1.「The♡World’s♡End」
*動畫《ゴールデンタイム》2期OP曲
2. 「半永久的に愛してよ♡」
*動畫《ゴールデンタイム》2期ED曲

他 各off vocal ver./計4曲收錄

 

※動畫《ゴールデンタイム》官方網站
※StarChild堀江由衣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