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江由衣明年3月代代木舉行「めぐる冒険V」學園祭!

【歌手動態】
堀江由衣明年3月代代木舉行「めぐる冒険V」學園祭!

今天晚上(5月20日)經由ニコニコ生放送直播,擁有絕讚人氣的聲優歌手「ほっちゃん」堀江由衣,公佈了多項重大消息:明年(2015年)1月7日推出全新專輯、3月7及8日更於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舉行「堀江由衣をめぐる冒険V」演唱會!

備受注目多日的「堀江由衣 重大発表 記者会見」,於ニコニコ生放送的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情報番組「ワシスタ~意外とおもしろい番組~」中的現場直播,宣佈明年2015年3月7、8日於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舉行名為「堀江由衣をめぐる冒険V ~狙われた学園祭~」的2 Days Live。為配合演唱會的標題及內容,堀江由衣更身穿演唱會設定的舞台「エコー女子学院」的制服,而演唱會的詳細內容將於同時啟用的特設專頁中隨時更新發表。

而在特設專頁上更分為女Fans而設的「エコー女子学院」及男Fans而設的男子校「青クマ学園」,兩邊均在募集學生。登入特設專頁(被稱為「早期入学キャンペーン」)的學生可以下載到堀江由衣的Wallpaper。

此外,繼上作第8張專輯「秘密」後,相隔約兩年10個月在明年1月7日推出全新專輯。詳細內容將隨時於堀江由衣的官方網站更新。各位請密切留意。

-----------------------------

堀江由衣「堀江由衣をめぐる冒険V ~狙われた学園祭~」
【日程】
日期:2015年3月7日(六)
會場:東京都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日期:2015年3月8日(日)
會場:東京都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

堀江由衣 9th Album「CD標題未定」
發售日:2015年1月7日(三)

※內容未定

 

※以上照片出自:
ナタリー – 次は学園モノ!ほっちゃん「めぐる冒険V」で女子高生に

※「堀江由衣をめぐる冒険Ⅴ~狙われた学園祭~」特設專頁
※StarChild堀江由衣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