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野真守初次登上「MUSIC JAPAN」舞台!

【歌手動態】
宮野真守初次登上「MUSIC JAPAN」舞台!

 

 

 

即將於四月十日推出第九張單曲「カノン」的宮野真守,即將演出NHK音樂節目「MUSIC JAPAN」於四月一日舉行的公開收錄!

 

根據「MUSIC JAPAN」官方網站公佈的消息,四月一日(一)在NHK Hall舉行的公開收錄,除了初次登上「MUSIC JAPAN」舞台的宮野真守外,其他演出嘉賓還包括:KARA、加藤ミリヤ×清水翔太、Silent Sire、the telephones、ナオト・インティライミ、Cheeky Parade、モーニング娘。遊助及LinQ。相信當日宮野真守是演唱動畫《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2000%》主題曲「カノン」。至於播放內容及日期則尚未公佈。

 

而「MUSIC JAPAN」的播放日時將從四月開始改成:每週四晚上十時五十五分(日本時間)播放。旁白則繼續由水樹奈々擔任。

 

-----------------------------

 

 

「MUSIC JAPAN」公開收錄
日期:2013年4月1日
地點:東京NHK Hall

 

【演出Artist
KARA
加藤ミリヤ×清水翔太
Silent Siren
the telephones
ナオト・インティライミ
Cheeky Parade
宮野真守
モーニング娘。
LinQ
遊助

 

※按此進入MUSIC JAPAN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宮野真守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