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美菜子第六張單曲「pretty fever」封面收錄詳細公開

【關連商品】
寿美菜子第六張單曲「pretty fever」封面收錄詳細公開

以最新一輯「光之美少女」《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的菱川六花/キュアダイヤモンド活躍中、身兼人氣組合スフィア(Sphere)成員的寿美菜子,定於十一月二十日推出的第六張單曲「pretty fever」,CD封面、詳細收錄內容及相關紀念活動的詳情已經公開。

將於十一月二十日發售的「十一月二十日」,為寿美菜子的第六張單曲,收錄由UNISON SQUARE GARDEN田淵智也作曲填詞的同名曲「pretty fever」及Coupling曲「girly highester!」。CD分成附DVD初回生産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生產限定盤的DVD收錄「pretty fever」的Music Video、15秒及30秒TV廣告。兩版本售價為一千八百日圓(連稅)及一千三百日圓(連稅)。

而為紀念「pretty fever」的發售,兩版本的初回生產版同樣封入附應募ID的應募券。購買CD幸運兒有機會抽中:由寿美菜子本人親自致電的「pretty fever生電話」(A 賞10名)、發售紀念Talk & Mini Live招待(リリース記念トーク&ミニライブご招待)(B賞400名)、本人親筆簽名海報A款(C賞50名))及應募者全員均得到「Special手機背景畫像」(スペシャル携帯待ちうけ)(D賞)。應募內容及詳情請參閱封入CD的應募單張及官方網站。

-----------------------------

寿美菜子6th Single「pretty fever
發售日:2013年11月20日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
編號:SMCL-313~314
售價:1,800日圓(連稅)
※DVD收錄「pretty fever」Music Clip
初回生產版封入附應募ID的應募券

 【通常盤(CD Only)】
編號:SMCL-315
售價:1,300日圓(連稅)
初回生產版封入附應募ID的應募券

 

【收錄內容】
<CD>
1.「pretty fever」
作詞・作曲:田淵智也/編曲:h-wonder
2. 「girly highester!」
作詞・作曲:田淵智也/編曲:川口圭太
3.「pretty fever(Instrumental)」
<DVD>
1.「pretty fever」Music Clip
2.TV SPOT(15sec+30sec)

-----------------------------

「pretty fever」購買者限定的應募企劃!
購買11月20日發售、寿美菜子6th Single「pretty fever」初回生産限定盤(SMCL-313~314)、通常盤(SMCL-315)的客人,有機會抽選到以下豪華賞品!

A:由寿美菜子本人親自致電的「pretty fever生電話」 10名
B賞:發售紀念Talk & Mini Live(リリース記念トーク&ミニライブご招待)  400名(2013年 12月7日(六)場所:都内某所.1回目:200名、2回目:200名)
C賞:本人親筆簽名海報  50名
D賞:應募者全員均得到「Special手機背景畫像」(スペシャル携帯待ちうけ)

應募活動結束後會送給全部應募者。
詳細應募方法請參閱封入CD的應募單張。

<應募期限>
2013年11月20日(三)10:00  ~ 2013年11月25日(一) 23:59(日本時間)

<當選發表>
將於12月中旬直接致電予A賞的當選者應募時所登錄的電話號碼。請於抽選時與職員確認電話號碼。
B賞及C賞的當選者將會以電郵通知,內容為只有當選者才能登入的網址。注意:應募活動使用的系統為,應募時及登入領賞時同一機種才能觀看。
而D賞,不會另外通知,會直接發送賞品給當選者。

 

※按此進入Sony Music寿美菜子專頁
※按此進入寿美菜子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Sony Music Shop寿美菜子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