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唯推出中學畢業紀念寫真集、ゆいかおり「LUCKY DUCKY!!」短PV公開中

【關聯商品】
小倉唯推出中學畢業紀念寫真集、ゆいかおり「LUCKY DUCKY!!」短PV公開中

 

已在上星期on air ゆいかおり的新曲「LUCKY DUCKY!!」的短版PV在星期一已經上載至YouTube公開中。而根據小倉唯在本人的BLOG中報告,未來將推出以紀念高中畢業為題的寫真集!

 

 

一貫可愛梳雙馬尾的小倉唯和清新形象姊役的石原夏織所拍成的新PV仍然是非常吸引觀眾的眼球,配上可愛活潑的新曲實在使人看了難忘呀!(編按:筆者是無可救藥的唯控所以請大家多多容忍了…)

「LUCKY DUCKY!!」預定4月9日推出,而在昨天KING RECORDS方面也公開了各家店頭特典的sample圖檔,要全特的勇者請準備好銀彈了。※「LUCKY DUCKY!!」店頭特典特設網頁

而在星期日開始在網上流出消息,小倉唯本人也在自身的BLOG中宣佈將推出以紀念高中畢業為題的寫真集!寫真集將經由聲優雜誌声優アニメディア推出,詳細發售消息還有待雜誌方面公布。(編按:全特的時間到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