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妹ちょ。》ED小倉唯新單曲「Charming Do!」節錄MV公開

【關連商品】
收錄《妹ちょ。》ED小倉唯新單曲「Charming Do!」節錄MV公開

早前完成首次NHK「MUSIC JAPAN」公開收錄的小倉唯,收錄動畫《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ED的第三張單曲「Charming Do!」節錄MV已於唱片公司KING RECORD的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將於明年1月29日推出的「Charming Do!」,為1月播放新動畫《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ED曲,除CD同名曲外亦收錄一首Coupling曲及相關Off vocal。CD以附DVD期間限定盤及CD Only方式推出,售價分別為1,600日圓(連稅)及1,200日圓(連稅)。而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Charming Do!」的MUSIC VIDEO。

2014年1月播放的新動畫《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為松沢まり於《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中的原作《最近、妹のようすが》改編,故事講述母親再婚,與新「哥哥」夕哉(CV間島淳司)一起生活,而在光是生活上的劇變就已經煩惱不已的神前美月(CV橋本千波),某日突然出現一名自稱是幽靈的神祕少女.寿日和(小倉唯),並且附身在美月身上。能讓日和成佛的條件,竟然是要和她愛慕的「哥哥」相親相愛。最過分的是被迫穿上一件奇怪的內褲……愛情喜劇。

而為紀念「Charming Do!」的發售,將東京三間店鋪(AKIHABARAゲーマーズ本店、とらのあな秋葉原店C、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舉行發售紀念海報交付會(ポスターお渡し会)。於指定店鋪購買預約期間限定盤的客人,將得到應募券,詳細請參閱官方網站。

-----------------------------

小倉唯3rd SingleCharming Do!
發售日:2014年1月29日

期間限定盤(CD+DVD)】
編號:KICM-91493
售價:1,600日圓(連稅)
※DVD收錄「Charming Do!」Music Video

【通常盤(CD Only)】
編號: KICM-1493
售價:1,200日圓(連稅)

CD收錄内容】
1.「Charming Do! 」
*動畫《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ED曲
2. 「歌名未定」
3.「Charming Do! 」*off vocal ver.
4. 「歌名未定」*off vocal ver.

小倉唯/「Charming Do!」MUSIC VIDEO *short ver.

-----------------------------

小倉唯3rdシングル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2014年2月8日(土)東京都 AKIHABARAゲーマーズ本店
[1回目]OPEN 12:30 / START 13:00
[2回目]OPEN 14:00 / START 14:30
[3回目]OPEN 15:30 / START 16:00
内容:海報交付會(ポスターお渡し会)
2014年2月9日(日)東京都 とらのあな秋葉原店C 4F イベントフロア
[1回目]OPEN 12:30 / START 13:30
[2回目]OPEN 15:00 / START 16:00
内容:海報交付會(ポスターお渡し会)
2014年2月15日(土)東京都 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
[1回目]OPEN 11:30 / START 12:30
[2回目]OPEN 14:00 / START 15:00
内容:海報交付會(ポスターお渡し会)

 

※動畫《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官方網站
※ゆいかおり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