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演出NHK「MUSIC JAPAN」九月公開收錄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演出NHK「MUSIC JAPAN」九月公開收錄

準備於10月15日推出紀念第30張單曲的水樹奈々,即將演出NHK音樂節目「MUSIC JAPAN」於9月22日舉行的公開收錄。

根據「MUSIC JAPAN」官方網站公佈的消息,9月22日(一)在NHK Hall舉行的公開收錄,除了水樹奈々外,當天的其他演出嘉賓還包括:木村カエラ、9㎜ Parabellum Bullet、Dream5、及モーニング娘。’14等。公開收錄的應募到9月1日為止,而播放內容及日期則尚未公佈,但相信當日是演唱收錄於第30張單曲裡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OP曲或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追憶の航海》ED曲。而她於《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聲演女主角.アンジュ。

現階段「MUSIC JAPAN」的播放日時仍為:每週四晚上10時55分(日本時間)播放。旁白則繼續由水樹奈々擔任。但由今年4月開始則改為每週一(即星期日深夜)0時10分~0時49分(日本時間)播放。

而10月15日推出紀念的第30張單曲,預定收錄10月播放新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OP曲、10月11日於日本全國上映的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追憶の航海》ED曲及另一首歌共三首。CD繼續以一版本方式推出,售價為1,143日圓+稅。

-----------------------------

「MUSIC JAPAN」公開收錄
日期:2014年9月22日
地點:東京NHK Hall

【演出Artist】
木村カエラ
9㎜ Parabellum Bullet
Dream5
水樹奈々
モーニング娘。’14
其他

-----------------------------

水樹奈々30th Single「CD標題未定」
發售日:2014年10月15日
售價:1,143日圓+稅
☆Special Package(預定)

【收錄曲內容(預定)】
01.「歌名未定」
★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ロンド)》OP曲
02. 「歌名未定」
★ 劇場上映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追憶の航海》ED曲

他、全3曲收錄預定

 

※MUSIC JAPAN官方網站
※按此觀看NHK「MUSIC JAPAN」9月22日公開收錄資料
※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動畫 《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官方網頁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官方網頁相關消息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