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奈々年」第二次「ナナフェス」連續兩日詳細公開

【歌手動態】
相隔「奈々年」第二次「ナナフェス」連續兩日詳細公開

水樹奈々於昨晚她自己的電台節目「水樹奈々 スマイルギャング」上宣佈:相隔「奈々(七)年」的第二次「ナナフェス」將於明年一月十八、十九日在有明コロシアム舉行。而她的第六張MV集「NANA CLIPS 6」亦將於十二月十一日推出。

正式名為「NANA WINTER FESTA 2014」的Event,定於明年(2014年)一月十八及十九日在有明コロシアム舉行,為水樹奈々繼二零零七年七月於Zepp Tokyo舉行的「NANA SUMMER FESTA 2007」後相隔「奈々(七)年」的Special Event。先行抽選應募序號則封入十二月十一日發售的MV集「NANA CLIPS 6」中。

而定於十二月十一日發售的MV集「NANA CLIPS 6」,預定收錄由「SCARLET KNIGHT」到最新單曲「Vitalization」等歌曲的Music Clip,以及與T.M.Revolution合唱的「Preserved Roses」MV,並以特典映像的方式收錄今年三月三日舉行的「両国国技館座長公演 『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 参』」、TVCM集及各MV的Making。「Nana Clip 6」以Blu-ray及DVD版推出,售價同樣為六千八百日圓(連稅)。

-----------------------------

NANA WINTER FESTA 2014
會場:有明コロシアム
日期: 2014年1月18日(六)、19日(日)
時間:開場/開演時間未定
20131211發售的NANA CLIPS 6中封入先行抽選應募序號

-----------------------------

Music Clip集 「NANA CLIPS 6
發售日:2013年12月11日
☆初回特典:Special Package(預定)
☆初回封入特典:「NANA WINTER FESTA 2014」
封入先行抽選應募序號

【Blu-ray版(1 Disc)】
編號:KIXM-132
售價:6,800日圓(連稅)

【DVD版(2 Disc)】
編號:KIBM-383~384
售價:6,800日圓(連稅)

收錄內容:
【MUSIC CLIP】
SCARLET KNIGHT
POP MASTER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Synchrogazer
METRO BAROQUE (收錄於單曲「TIME SPACE EP」)
BRIGHT STREAM
Lovely Fruit (收錄於專輯「ROCKBOUND NEIGHBORS」)
Preserved Roses(「T.M.Revolution x 水樹奈々」名義)
Vitalization
其他預定

【特典映像】
Making映像、TV-CM集、両国国技館座長公演 「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 参」

 

※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