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動漫歌迷都對偶像著迷吧!Dear Kiss訪問及相片精彩重溫

今年的C3AFA除了動漫歌手之外,也邀請了由(相片由左起)山崎みいわ、ののこ、四島早紀、伊山摩穂及齋藤里佳子組成的日本偶像女子組合Dear Kiss為大家演出,三天的演出讓很多人初次見面就已經著迷了。

活動當天我們與成員們進行了一次愉快的訪談。到底這幾位可愛的成員對香港和Fans們有什麼印象?練習外語歌曲時有什麼難度?

讓我們重溫當天的對談內容還有當天演出的照片!

問: 請問各位對香港有什麼深刻的印象嗎?和想像中有什麼出入嗎?

ののこ: 對香港的印象本來有種繁華都市的印象,實際上也一如所料十分繁榮呢,感到很安心。

摩穂: 我是十分喜歡夜景的,聽聞香港的夜景是十分漂亮,一直以來只在照片中見過,如今能親身來到實在非常開心。另外,我擅自地覺得香港會很寒冷,結果卻是很暖和,覺得十分的舒服呢。

早紀: 我是第一次來到香港,和本身的想象有很大的差別呢。去吃飯的時候,店員十分友善,令我每次用餐都感到很高興,這點和日本完全不同。另外,食物都很美味,令我喜歡上香港了。

みいわ: 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香港,一直很想來這裡觀光,因為十分響往這裡的迪士尼樂園。來到香港後,小型的電車在行走呢,那是日本沒有的東西,感覺十分厲害,覺得這是一個可愛的城市。

里佳子:我也想說有關吃飯的事呢。最近因為C3AFA而到過新加坡,當地的食物十分辣,我對此就有點不擅長了。然後來到香港後吃飯時發現,味道和日本料理沒有太大分別,十分容易入口而且很好吃。另外,為了令更多香港的朋友認識到dearkiss,想唱很多廣東話的歌曲、學習廣東話,希望能再回來這裡呢。

問: 對香港fans的反應有什麼感覺?
摩穂: 今次是第一次來到香港的關係,或者會有很多不太認識dearkiss的人在呢,不過當他們聽到音樂響起後,也會一起跳動起來、叫喊起來,實在令我感到很高興。

問: 剛剛在舞台上聽到各位表演國語的歌曲,未來會否想嘗試唱廣東歌?
早紀: 我很想嘗試唱廣東歌呢!雖然有點難,但也很想能夠說更多更多不同的語言。

問: 剛才在台上披露的英文版「ため息の世界はいらない」和中文版「Step and Shout」都非常動聽,算是一個新的挑戰吧!練習過程中有什麼難度嗎?
摩穂: 始終發音方面十分多精妙的地方,所以大家合唱的時候要配合起來實在是不容易。

問: 最後的問題,既然今次是動漫為主的活動,各位成員有想翻唱的動漫歌曲嗎?
早紀: 明天後天會獲得認可翻唱BRADIO的「Flyers」, 那是在明天首次披露的關係,非常緊張但是會努力演出。明天後天會在LUMICA的舞台上首次披露,我們會努力的。

主舞台Setlist:
1.Overture
2.ため息の世界はいらない English ver.
3.REIMEI
4.Step and Shout 中国語ver.
5.ずっきゅんらぶ

Lumica Stage Setlist:
1.Overture
2.Dearest
3.Flyers
4.Step and Shout 中国語 ver.
5.ハーメルンの夕暮れ
6.ずっきゅんらぶ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