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歌迷 Anisama首日ALTIMA活動休止發表

【歌手動態】
震驚歌迷 Anisama首日ALTIMA活動休止發表

自2011年「Animelo Summer Live」發跡成立,由MAON(黒崎真音)、MOTSU及SAT(八木沼悟志)組成,擁有獨一無二音樂世界觀的組合ALTIMA,在昨天8月26日「Animelo Summer Live 2016 刻 -TOKI-」中宣佈活動休止,震驚在場過萬歌迷。

2011年時,ALTIMA是以神秘嘉賓身分,同樣在「Animelo Summer Live」的舞台上宣布組成組合。當時,ALTIMA的成員表示過組成組合的契機也是來自「Anisama」,而在昨天的舞台上,由KOTOKO×ALTIMA表演完新曲「PLASMIC FIRE」後,突然在螢幕上顯示重大通知,稱「經過5年的活動,ALTIMA為了再變得更大,現正宣佈進入充電期間,活動休止」。

※黒崎真音Twitter

※八木沼悟志Twitter

※Animelo Summer Live 官方 Twitter

對ALTIMA的歌迷來說無疑是十分可惜的消息。但正如他們所說,這個是一段充電時間,讓我們一起等待更強更厲害的ALTIMA回歸之日吧。

※ALTIMA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