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制壓完了!東山奈央訪問內容公開

以《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日語原名: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中川花音(中川かのん)、《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日語原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的由比濱結衣(由比ヶ浜結衣),以至近年動畫《搖曳露營△》(日語原名:ゆるキャン)的志摩凜(志摩リン)等作品角色配音而受歡迎的東山奈央,作為聲優的東山兩年前以歌手身份出道。

今年C3AFA香港主舞台的第三天,東山遠道而來為大家獻唱,為最後一天的主舞台帶來高潮。在演出的最後,更公佈個人首次巡迴演唱會追加海外站,令在場的粉絲興奮不已。

在熱鬧的舞台節目後,我們立即與東山小姐進行了訪問,以下為訪問內容。

東山小姐作為聲優,兩年前更以歌手出道,聲優與歌手工作兩立,有沒有覺得布困難?
東山:自己作為聲優出道十年,相反歌手出道至今只有兩年。今天聚集在這裡的粉絲,我相信有很多人是認識作為聲優的我。所以最初有擔心過我的歌曲能否讓大家興奮起來,但大家的熱情把我的疑慮打消了,所以今天和大家一起度過並不感覺到困難。

東山小姐早前提及過即將發售的第二張大碟「群青インフィニティ」中有感覺很強的歌曲,能夠詳細說說嗎?
東山:大碟收碌的都是有個性的歌曲,有會留下深刻印象的、有很時髦的。有一首歌曲像玩遊戲的,有種貫穿的感覺的,這在個人或角色歌曲都很難出現的,大家聽過後便會明白了!

東山小姐在動畫《月色真美》(日語原名:月がきれい)中除了演唱了片頭曲外,另外亦唱了一首日本經典歌曲,在唱的時候有遇到甚麼困難?
東山:原本的歌曲大家都有聽過,相信大家都原曲的印象都深,所以花費了不少時間才能令它成為自己的歌曲,編曲同時配合了作品《月色真美》的世界觀、加入鋼琴並投入了感情。

第二張大碟「群青インフィニティ」中的「群青」與首張大碟「Rainbow」是否有甚麼關於色彩的聯繫呢?
東山:其實兩張大碟並沒有特別拘泥於色彩呢。「彩虹」是自己與粉絲聯繫的「橋」,彩虹之後是天空,漂亮的天空是藍色的,所以成為「群青」的由來了。

東山小姐是在《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為中川花音配音而出道的,已經段長時間。期間作為聲優有甚麼成長嗎?
東山:最初是把自己喜歡的東西表現出來,令到其他人都為此感到開心。當有新的經驗、心情,大家的開心才是我不斷努力的源動力,一個人是無法成長的。都是由參加不同的配音工作、出演活動,給予機會讓我去成長的。

主舞台setlist

  1. 君と僕のシンフォニー
  2. True Destiny
  3. 灯火のまにまに
  4. イマココ
  5. 月がきれい
  6. 群青インフィニティ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