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現殺害預告 水瀨祈台灣Lisani!發售活動等取消演出

【活動情報】
驚現殺害預告 水瀨祈台灣Lisani!發售活動等取消演出

將於12月初到台灣演出「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的人氣聲優水瀨祈,近日在網上有人發出殺害預告。故此水瀨祈在台灣「Lisani!」的演出,以及一系列的CD發售活動已宣佈取消。

原定12月3日在台灣舉行的「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12月4日「Starry Wish」台壓盤海報親遞會  ,以及由11月26日起所有在日本國內的CD發售紀念活動,水瀨祈將全數取消演出。在「WARNER TAIWAN MUSIC JPOP」的官方Facebook,及經理人公司Sony Music Artist Inc.的網站等,也有公布此消息。

官方的消息宣佈:

「近日在網路上出現了殺害水瀨祈的預告文,經查這些留言來自台灣,目前已向台灣警方報案。考量到本人、觀眾以及活動相關人員的人身安全問題,經與唱片公司、經紀公司等各方面商量後,決定取消水瀨祈小姐近期的演出。」

※WARNER TAIWAN MUSIC JPOP官方宣佈

※Sony Music Artist Inc.官方宣佈

懷疑來自台灣發出殺害預告的疑犯在其Facebook、水瀨祈的Twitter上等等也有發佈殺害的消息。

水瀨祈小姐演出部分取消: 

■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
12/3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以下台灣/日本活動全數取消: 

■水瀨祈 最新單曲「Starry Wish」台壓盤海報親遞會
12/4 安利美特台北總店

■水瀬祈 3rd單曲「Starry Wish」發售紀念活動
11/26   ゲーマーズなんば
11/27   アニメイト広島
11/27   アニメイト小倉
12/17   とらのあな秋葉原
12/23   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
12/23  ゲーマーズAKIHABARA  本店

水瀨祈小姐本人對粉絲們的留言: 

「這次沒辦法與大家見到面我也真的非常非常難過,真的感到很抱歉。我相信下次還是有機會能夠跟大家見面的,希望大家能諒解。以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