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ンフォギアG》角色碟「風鳴翼」收錄演歌「恋の桶狭間」完整版

【關連商品】
《シンフォギアG》角色碟「風鳴翼」收錄演歌「恋の桶狭間」完整版

 

 

七月四日播放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將連續十週推出CD,而八月二十一日推出的角色歌第四彈「風鳴翼」,封面及詳細收錄內容已於官方網站公開。第二首收錄曲居然是演歌「恋の桶狭間」完整版!

 

定於八月二十一日發售的「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4」,由聲演風鳴翼的水樹奈々演唱的戰鬥插曲「月煌ノ剣」、上輯《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第九話中出現的演歌「恋の桶狭間」的完整版及相關Off vocal。而「月煌ノ剣」已於動畫中播放。

 

CD的售價均為一千二百日圓(連稅)。至於由聲演風鳴翼的水樹奈々演唱的OP「Vitalization」及由聲演雪音クリス的高垣彩陽演唱的ED「Next Destination」則分別於今天(七月三十一日)及八月十四日推出。

 

 

-----------------------------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4
發售日:2013年8月21日
編號:KICM-3260
售價:1,200日圓(連稅)
歌:風鳴翼(CV水樹奈々

CD收錄曲】

01. 月煌ノ剣
作詞: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作曲:藤間 仁(Elements Garden) /編曲:藤間 仁(Elements Garden)
02. 恋の桶狭間
作詞: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編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03. 月煌ノ剣 off vocal
04. 恋の桶狭間 off vocal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