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美少女》系列歌手工藤真由公布婚訊 明年初引退

【歌手動態
《光之美少女》系列歌手工藤真由公布婚訊 明年初引退

以演繹的《光之美少女》系列歌曲而聞名的歌手工藤真由,在今天於個人網誌中宣布結緍的喜訊,男方是圈中人仕。工藤真由同時表示會在明年4月起從藝能活動中引退。(原文由 千里夢 提供)

工藤於網誌文章中表示:「自從邂逅了他,每天變得更快樂,對將來也有了更大的夢想。之後兩人會一同克服困難,建立笑容滿溢的家庭,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守護支持我。非常感謝一直以來支持自己的歌迷、工作人員、家人以及朋友。直到明年4月,會把對這十五年間藝能生活的感謝全力傳遞給大家。」

工藤真由在2007年憑着《Yes!光之美少女5》主題曲「プリキュア5、スマイル go go!」單人出道,其後亦演繹不少該系列的主題曲,包括《Yes!光之美少女5 GoGo!》、《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Suite光之美少女》等等,也是由其擔任主唱。

※本文參考自ORICON STYLE之報導:http://www.oricon.co.jp/news/2079702/full/

※工藤真由個人網誌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