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4》的主題曲由下田麻美及長谷川明子主唱!

【CD消息】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4》的主題曲由下田麻美及長谷川明子主唱!

Nippon1software旗下的人氣虛擬RPG最新作《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4》將於二月二十四日推出,而收錄其主題曲的single「ラストエンゲージ」將於三月二日發售!

與SINGLE同名的歌曲「ラストエンゲージ」是由於遊戲內由下田麻美及長谷川明子所構成的組合「Secret Character」所主唱。另外由三森すずこ所主唱,遊戲的結尾主題曲「カナリア航海 ~little bird in your universe~」也會收錄在內!

——————————————————–

2011.3.2 ON SALE

Secret Character(cv.下田麻美/cv.長谷川明子)
「ラストエンゲージ」

01. ラストエンゲージ
歌:Secret Character(cv.長谷川明子、cv.下田麻美)
作詞:穴澤圭二 作曲/編曲:佐藤天平
02. カナリア航海 ~little bird in your universe~
歌:三森すずこ 作詞:大奥竹亜矢 作曲/編曲:佐藤天平
03. ラストエンゲージ(Instrumental)
04. カナリア航海 ~little bird in your universe~(Instrumental)

商品編號:FVCG-1139
價格:1,260日圓(tax in)
※按此觀看《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4》的主題曲由下田麻美及長谷川明子主唱!的相關報導

※按此進入《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4》的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