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y “Loop Around the World” Track2 in Hong Kong 香港演唱會2019 4月27日美聲獻唱

來自冲繩的22歲日本創作女歌手Anly將在本週六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舉行首次香港個唱「Anly “Loop Around the World” Track2 in Hong Kong 香港演唱會2019」,是她繼去年在「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8」勇奪超級新星大獎後,相隔一年再度來港。除香港站之外,Anly更會在5月5日到台灣演唱。

1997年1月,沖繩·伊江島出生。從沖繩本島乘渡輪約30分,浮現在西北的島人口約4000人,風光明媚的伊江島出生的singer-songwriter – Anly。直到初中畢業止家中也都没有PC和網路,在資訊被關閉的南方島上,聽是音樂迷父親帶回的Blues和Rock的CD,每天用指甲彈吉他代替玩具。因為島上只有到初中的学校,為了升高中遷居到那霸市內,亦開始獨奏獨唱表演。高中畢業後,在15年11月為男星松坂桃李與女星菜菜緒合演的劇集《Siren 刑事×彼女×完全惡女》唱主題曲《對太陽笑》於樂壇出道,之後唱出多首劇集歌曲,當中更靠人氣動畫《火影忍者疾風傳》的片尾曲《空的心》及動畫《七大罪》片尾曲《Beautiful》吸納動漫迷支持。

-Anly Album “LOOP”-
出道前用黑板粉筆藝術成為話題, 更被大塚製藥賞識起用主演「卡路里mate」廣告,擁有以一支結他可以改變周邊氣氛的能力的力量,是現在最被關注的singer songwriter。

Anly 早前於日本兩國國技館參與《30th J-WAVE TOKYO GUITAR JAMBOREE》演出時以一支木結他,演唱樂隊Queen 名曲《Bohemian Rhapsody》, 技驚四座!

-活動情報-
Anly “Loop Around the World” Track2 in Hong Kong 香港演唱會2019
日期: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
場地:MUSIC ZONE @ EMAX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時間:20:15
票價:680港元(全劃位座席)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