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esico》主唱松澤由美乳癌手術後出院 將出席12月31日冬CM

【歌手動態】
《Nadesico》主唱松澤由美患乳癌手術後已出院 將出席12月31日冬CM

以主唱《機動戰艦Nadesico》主題曲「YOU GET TO BURNING」聞名的歌手松澤由美,日前在個人的Facebook上發表網誌,提及早前被診症患上乳癌,已進院接受手術並已出院。亦宣佈年末會出席12月31日的冬comiket。

松澤在Facebook上提到今年在海外活動中非常活躍,甚至比日本的表演還多。

去到今年下半年開始發覺身體有毛病,一輪掙扎後再和家人商討,決定要在網誌上向大家公布。

在7月的身體檢查中懷疑患上乳癌,在出席巴西的活動時她仍然不敢相信。
直到回國再進行精密檢查時,左右兩邊乳房都發現癌症。

接受磁力共振掃描時發現連淋巴也有發光的部分,心裡非常不安。
但接受手術後,發現癌症並無轉移到淋巴。
在檢查的過程中曾不安至一度流淚,但手術結束後,雖然傷口還隱隱作痛,但內心已經輕鬆起來了。

入院的期間與身患同一疾病的人成了朋友。大家互相支持鼓勵,心意好像都合而為一一樣。
手術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實在太想跟大家見面,於是就決定了出席第3日(12月31日)的comiket了!

自《Nadesico》出道起20周年,松澤十分感謝所有的歌迷、職員、朋友和家人。
最後再公布她將推出20周年紀念大碟,現正銳意製作中。相片也是日前攝影中的一部分。
至於是甚麼的照片,就請大家繼續留意了。

※松澤由美個人Faceboo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