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主唱DEAN FUJIOKA將在「MUSIC STATIONウルトラFES2017」演出 首次台北主題展覽會10月中開始舉行

將在918日(一)在日本朝日電視台播出的特別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ウルトラFES2017」中,為《Yuri!!! on ICE》主唱主題曲「History Maker」的DEAN FUJIOKA將登場!另外「ユーリ!!! on MUSEUM」主題展覽會也決定作出首次海外展出,將由1018日起在台北華山 Laugh&Peace Factory舉行!

 

918日的「MUSIC STATIONウルトラFES2017」中,除了《Yuri!!! on ICE》的DEAN FUJIOKA外,《動物朋友》どうぶつビスケッツ+かばん×PPP、神曲「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的原唱高橋洋子也會登場!

DEAN FUJIOKA

MUSIC STATIONウルトラFES2017」官方網頁
DEAN FUJIOKA官方網頁
Yuri!!! on ICE》官方網頁

「ユーリ!!! on MUSEUM」主題展覽會方面,將由1018~1210日,在台北華山LaughPeace Factory舉行。除了角色的衣裝、設定、原畫、聲優配音的導航音源外,更會推出台北會場的特別周邊!喜歡的朋友不能錯過了!

台北「ユーリ!!! on MUSEUM」特設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