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2013夏の出来事」特別節目ON AIR、NHK「オンガクジェネレーション」演出決定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2013夏の出来事」特別節目ON AIR決定NHK「オンガクジェネレーション」演出決定!

剛於昨晚(八月十八日)完成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日本國內公演的水樹奈々,於演唱會上宣佈了數項重大消息:フジテレビ電視台的收費頻道NEXT將在十月開始播放一連兩集貼身採訪水樹奈々、名為「水樹奈々2013夏の出来事」特別節目!將與T.M.Revolution一起參演NHK音樂節目「オンガクジェネレーション」!更於明年一月舉行Special Event「ナナフェス2」。

全名為「なつのカケラ~ 水樹奈々 2013夏の出来事」的特別節目,是フジテレビ電視台的收費頻道NEXT貼身採訪水樹奈々的「2013年夏」的特別節目,分前後篇播放。根據フジテレビ電視台的收費頻道NEXT專頁的資料,於十月五日首播的「前篇」,預定播放她今年夏天參演各個節目及Event的密著影像,以及她作為Artist的專訪。將於十月五日首播的「前篇」在日本時間晚上九時至十時播放。「後篇」的播放時間及內容尚未公佈。

而於NHK総合テレビ播放的音樂節目「オンガクジェネレーション」,除了水樹奈々外,另一位嘉賓為T.M.Revolution西川貴教。該節目的公開收錄定於九月三十日在埼玉県的久喜総合文化会館舉行,現已開始接受應募,截止日期為九月十日。NHK「オンガクジェネレーション」為ロンドンブーツ1号2号的田村淳擔任主持的不定期播放音樂節目,由兩位「不同世代」的嘉賓透過演唱新舊歌曲進行競演。播放時間未定,將日後公佈。

至於明年一月舉行的「ナナフェス2」,為繼二零零七年七月於Zepp Tokyo舉行的「NANA SUMMER FESTA 2007」後相隔「奈々(七)年」的Special Event。現階段除了會場為最多能容納一萬人的有明コロシアム外,其他資料均未公佈。詳細資料將日後於官方網頁上公開,敬請留意。

-----------------------------

「なつのカケラ~ 水樹奈々 2013夏の出来事 前篇」
フジテレビNEXT 預定播放時間:
首播日期:2013年10月5日(六)
時間:21:00~22:00(日本時間)

-----------------------------

NHK「オンガクジェネレーション」公開收錄
日時:2013年9月30日(一)
開場:下午6時/開演:下午7時(日本時間)
預定完場時間:晚上9時(日本時間)
會場:埼玉.久喜総合文化会館
出演Guest:T.M.Revolution、水樹奈々

 

※フジテレビNEXT「水樹奈々2013夏の出来事」專頁
※NHK「オンガクジェネレーション」9月30日公開收錄應募資料
※按此進入T.M.Revolution×水樹奈々「Preserved Roses」特設專頁
※按此觀看T.M.Revolution×水樹奈々官方Twitter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按此進入T.M.Revolution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