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Japan 2017】《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正式播放,第二季的走向是…?

image007_L

由丸戶史明著作的輕小說《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早在2015年播出了第一季動畫,大受歡迎。第二季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已在日本開始播放。在AnimeJapan 2017的舞台上,有松岡禎丞(聲演安藝倫也)、安野希世乃(聲演加藤惠)、大西沙織(聲演澤村·史賓瑟·英梨梨/澤村・スペンサー・英梨々)及茅野愛衣(聲演霞之丘詩羽/霞ヶ丘詩羽)登場,講解第二季動畫的走向。

舞台正式開始前,松岡禎丞、安野希世乃、大西沙織及茅野愛衣在出場前以廣播提出注意事項。四位以各自聲演之角色的聲音演出,未己台下開始充滿歡聲。隨後播出第二季動畫的PV,當中更披露了春奈露娜主唱的新主題曲。再由司儀帶領四位聲優登場後,舞台活動正式開始。

四位聲優登台後與觀眾簡單問好,當中提起動畫第一季完結兩年,明明他們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但完全沒有「很久沒見」的感覺。然後四位就開始重溫動畫第一季,與及講述第二季的內容,第二季動畫與第一季的印象會有所改變,由更多人物登場,到人物關係甚至會有大變動等。此外,在劇情關係上,錄音現場創出了最少人數的新記錄,根據松岡的說法就只有三人。

下個環節有聲優對各自擔任的角色留下想說的話。松岡對倫也說小心自己的行為;茅野覺得又工作又上學的詩羽已經超出了高中生的能力;大西則覺得英梨梨十分笨拙,尤其是第一季動畫中第九話與倫也吵架的場景更見明顯。

隨後四位主角聲優回到後台,換上了春奈露娜及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登場唱出動畫第二季主題歌曲。在一輪輕快的歌曲下粉絲歡呼喝采。最後四位聲優再次登台,與春奈及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一起向粉絲道別後,舞台活動正式完結。

※按此進入《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