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Japan 2017】《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電台降臨,小豆隊個人演唱會6月開演!

DSC_2057_L

由漫畫家Koi創作的四格漫畫作品《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原名: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在2014年起播出第一期動畫後人氣急升,二期動畫完結至今依然極受歡迎。上個月一連幾天在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的「AnimeJapan 2017」,3月25日的舞台活動『「ご注文はラジオですか??~チマメ隊のポポロンラジオ~」アニメジャパンスペシャル出張版』中,有聲演香風智乃(チノ)的水瀨祈(水瀬いのり)、條河麻耶(マヤ)的德井青空,及奈津惠(メグ)的村川梨衣登場。

三位聲優登台後,恭候多時的粉絲以歡呼聲迎接她們。隨即,三位聲優向在場觀眾發問有否電台的收聽者,大部份現場觀眾都舉了手。三位更提及了對「AnimeJapan 2017」會場推出的動畫合作食物感到興趣,一問現場觀眾曾否品嘗過,同樣大部份觀眾都舉手表示光顧了。

打過招呼,就開始了第一個環節「小豆隊偵探團」(チマメ探偵団)。這個環節在事前收集了來自聽眾的謎題.然後由三位聲優作答。第一個謎題徳井和水瀬都答對,而村川在苦戰一輪後依然徒勞無功。第二個謎題的難度可謂幾何級數上升,只有徳井一個答對。環節最終以徳井得到2分、水瀬得到1分、村川則是0分完結。

打後的訊息環節也是從聽眾收集內容,當中提及了在廣播節目中盛大慶祝了角色生日,以及三位觀賞了新作動畫的圖,異口同聲說十分可愛等,在大家的輕快對話中不知不覺完了這個環節。

舞台進入尾聲,小豆隊三位帶給現場觀眾驚喜,唱出動畫版片尾曲「ときめきポポロン♪」,粉絲的歡呼聲把整個會場氣氛炒至最高峰。及後三位更宣布チマメ隊將會在6月3日舉行演唱會,粉絲再次歡呼喝采。最後三位向粉絲道別,舞台活動正式完結。

※按此進入《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官方Twitter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