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好評播放中《咕嚕咕嚕魔法陣》第二首片尾曲決定由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feat.中川翔子主唱

隨著在日本現正好評播放中的動畫《咕嚕咕嚕魔法陣》(港譯)在10月進入第二季故事,主題曲方面也將更換新曲。除了主題曲將由注目新人 ORESAMA 主唱外,片尾曲方面將由 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feat.中川翔子 負責。歌曲由中川翔子作為主音,實現了與 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的合作。

近年在動畫主題曲和伴奏音樂上大活躍的 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與 中川翔子 的夢幻合作實在值得期待。

中川翔子 的 Comment:

今次藉著主唱《咕嚕咕嚕魔法陣》的片尾曲,將動畫全體的世界觀及女主角歌莉的世界觀豐富地表現出來。能夠在很喜歡的《咕嚕咕嚕魔法陣》歷史中留下自己的聲音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很想把這件事告訴當年在公園裡畫魔法陣的自己。透過 TECHNOBOYS 扣人心絃的旋律,怦然心動地唱出了這曲。

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Comment:

今次能夠讓我們擔當第二期的片尾曲實在感激至極。而featuring的 中川翔子 小姐也是對作品和歌莉充滿了愛。猛然接下了這洶湧澎湃的愛情,以 TECHNOBOYS 的風格guruguru 畫出魔法陣的結果,將是一首至今未有,充滿幻想、既pop又可愛的新樂曲。敬請期待!

歌曲消息

電視動畫《魔法陣グルグル (港譯咕嚕咕嚕魔法陣)》第二期片尾曲
歌名:「Magical Circle
主唱: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feat.中川翔子
發售日:2017 11 15
商品編號:LACM-14679
定價:1,400日圓(未連稅)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