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華子初次來臨香港 訪問對談短片全文公開

【專訪】
奧華子初次來臨香港 訪問對談短片全文公開

我們繼續為大家回顧本年度香港動漫電玩節的歌手訪問!今年其中一位注目嘉賓當然少不了第一次來香港的奧華子!在7月29日早上,我們在奧華子演出前就跟她談了一次,最後更有一段跟香港歌迷打招呼的短片,事不宜遲,奧華子訪問全文馬上公開!(本文由 Sip 提供)

首先我們AniSong Headline十分歡迎奧華子小姐前來香港!大家都知道奧華子小姐甚少出席海外的演出,因此這次機會實在是十分難得!在香港的歌迷們和不少喜歡動漫音樂、jpop等的朋友們都十分期待奧華子小姐的到訪呢!

奧:其實我和上次在台灣mini live的時候一樣,我也不知道香港的朋友們會否不認識我,或是從來沒有聽過我的歌曲,所以無論如何都會有一點不安呢(笑)。

其實在香港也有很多朋友期待著你的到訪呢,還有一些香港歌迷們會在網上成立專頁追蹤你的動態呢!

奧:真的嗎?謝謝!

有沒有甚麼想跟香港的歌迷說呢?

奧:出道十二年,終於來到香港了!對於能夠前來香港表演我覺得很高興呢!昨天在香港吃了米粉、炒飯等東西。全部都很好吃呢!然後香港的調味方式也十分合我的胃口,實在是太棒了呢!

除了食物以外還有期待著甚麼香港的東西嗎?

奧:說起香港,那一定是夜景!聽聞香港的夜景十分漂亮呢,有機會還想去看一看呢!

會覺得香港太熱嗎?

奧:其實我在來之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笑)但是來到後反而覺得沒有想像中熱呢!

據說之後奧華子小姐就會到上海開演唱會呢。為甚麼會選上海呢?

奧: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原因呢(笑)。因為在上海有公司邀請作演出所以就過去了。希望能在去上海之前先學一些中文跟上海的朋友說吧!(笑)

聽說好多中國的朋友也很期待這個concert,所以請奧華子小姐可以放心呢!另一方面,為甚麼會有「全曲Live」這安排呢?

奧:一直以來的演唱會大概每次會唱20首歌左右,但是很多朋友都會事後跟我們反映說想聽的歌都不在歌單裡面呢。為了要滿足所有歌迷的願望,那只好把全部歌都唱一次呢(笑)。所以就有了全曲live這個想法了。另外,舉辦過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極限是兩日內開四場,總共十四小時的concert呢!然後原來大家都很期待這樣的演出呢,所以如果再有機會製作大碟的話,全部歌曲也不可以鬆懈下來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