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賢章&花澤香菜公開宣佈戀情 報告「彼此認真交往」

ono-kana

早日,經日本藝能書刊《週刊文春》的網上節目「文春砲Live」報導過懷疑同為人氣聲優的小野賢章與花澤香菜正在交往的消息,引起多方熱烈討論。事件曝光後,日本多間媒體也向其事務所查詢,事務所方面亦無否認。而今天小野賢章在個人網誌、花澤香菜則在直播節目中直認不諱,大方承認二人的戀情。

小野賢章在網誌中寫道:「因為最近的報導令大家受驚很對不起。正如報導所言,我小野賢章,正與花澤香菜小姐認真地交往中。今後,不論是工作還是私人生活,我都會負起責任,繼續努力下去,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小野賢章個人網誌

而花澤香菜則在Abema TV上的網上直播節目「花澤香菜 アルバムリリースイベント独占生中継!」中,幾乎同時宣佈與小野賢章交往的消息。節目中一播放完第一首歌,花澤即到另一邊廂的Studio裡,為最近的報導向觀眾謝罪,並大方宣佈二人的戀情。

※花澤香菜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