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的目標已經達成」悠木碧宣佈個人歌手活動休止,FC結束營運

af80b86391610d415956227649237bfd

昨晚悠木碧在其FC官網上宣佈於本日(4月28日)Solo歌手活動休止,而其FC「AoimAniA」亦於日後結束營運。

悠木表示活動休止理由是其在去年底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トコワカノクニ」經已達成自己的理想,已經心滿意足。悠木補充說,「トコワカノクニ」是她與隊伍所造的最高作品,作為已經做到心滿意足的作品,實在不希望今後出現為繼續而繼續的惰性,而這也是對支持者來講是一件失禮的事。

而悠木與竹達彩奈的組合petit milady未知會否受到影響,下月中二人將會舉行3rd LIVE Blu-ray 完成披露試寫会及其電台節目《碧と彩奈のラ・プチミレディオ》公開收錄,屆時亦有重大事情宣佈。

※ 悠木碧官方FC網站「AoimAniA」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