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程式「JAM Project Motto! Motto!! App」台灣上架!香港、韓國版本也正在策劃中

JAMapp_logo

熱唱《一拳超人》動畫主題曲「THE HERO!! ~怒れる拳に火をつけろ~」的日本動畫歌演唱團體JAM Project,在今年3 月18 日於東京品川舉辦的「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官方粉絲APP 演唱會中,於尾聲時宣布了「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於剛過去的2017 年4 月1 日(六)起在台灣上架的消息。而香港和韓國版本,也正在策劃準備中,相信不久就能讓這兩個地區的歌迷下載!

JAM Project 所屬唱片公司Lantis 與經紀公司HIGHWAY STAR 共同開發的「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於2016 年11 月23 日起正式營運,其功能如下列:

■JAM Project成員會現身與您互動

除了JAM Project的最新消息以外,會員也可閱覽粉絲限定影片以及照片;除了粉絲之間的交流活動以外,JAM Project的成員也可能會直接與您互動喔!
其他還有各種調查以及隨時舉辦的活動。

■演唱會影像以及最新作品無限串流

JAM Project過去發行的DVD能夠隨時收看外,從過往的專輯到最新發行的樂曲都能夠無限次收聽。此外,本程式亦支援歌單編輯以及背景執行功能,讓您能無時無刻感受到JAM Project驚人的魅力。

JAM Project 於2008 年「JAM Project WORLD FIGHT 2008 No Border」將台灣選做海外初演出地後,多次來台並造成轟動,並於去年「JAM Project LIVE TOUR 2016 ~AREA Z~」台北場將其在台灣的聲勢推至高峰。

「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基於台灣熱烈的市場反應,再一次選擇台灣作為向海外市場拓展的第一站;香港、韓國上架已在策劃中,正式發佈日期未定。

「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具有iOS/Android 兩種版本,使用者可於iTunes 台灣商店或者Google Play™™台灣免費下載。會員收費部分,iOS 版本月費收費為新台幣一百二十元,Google/Android 版本月費收費為新台幣一百三十元。

其餘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http://jamjamsite.com/jam-fanapp/

iTunes 下載連結(現已開始開放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jam-project-motto-motto-app/id1164367982?mt=8

Google Play 下載連結(現已開始開放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highwaystar.jamfanapp

JAM Project 「Motto! Motto!! APP」將於4月1日於台灣上架!

2016年於「JAM Project LIVE TOUR 2016 ~AREA Z~」率軍登陸台灣,以影山浩宣為首,現役成員有遠藤正明、北谷洋、奧井雅美、福山芳樹等動畫界超級唱將集結而成的熱血天團JAM Project,現在再次召喚台灣的聽眾們一起Motto! Motto!!

水木一郎:「我想讓動畫歌的靈魂仍能在二十一世紀傳承下去。」

如果你還不熟悉JAM Project,那或許你有聽過2015年《一拳超人》動畫版那讓人熱血沸騰的主題曲「THE HERO!! ~怒れる拳に火をつけろ~」,是否讓你有種想握緊雙拳,把沈悶匱乏的日常生活擊碎的衝動呢?這就是屬於JAM Project的老派熱血魅力!

Motto! Motto!!

關於本APP

APP 名:JAM Project Motto! Motto!!App

營運時間:2017 年4 月1 日起

營運平台:iTunes 台灣商店, Google Play™™ 台灣

對應機種:IPhone 4s, iPhone 5, iPhone 5c, 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SE,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OS 7.0.4 以上
Android™™OS4.0.0 以上

費用:免費下載
會員月費( 含稅、自動更新)
iOS : 新台幣120 元
Android:新台幣130 元
※ 兩版本收費仍有異動空間

官方網站:http://jamjamsite.com/jam-fanapp/

※香港、韓國上架也在策劃中,正式發售日期未定。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