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月凛新曲起用為動畫《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新編片尾曲

【CD情報】
曉月凛新曲起用為動畫《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新編片尾曲

曉月凜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曉月凛(あかつきりん)的新曲「コノ手デ」,已公布獲起用為一月開始播放的動畫《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的片尾曲。


曉月凛憑2016年3月2日《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Returns)》的ED「決意之翼」出道。對於今次的樂曲,曉月說道:「這是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曲,更重要的是這首歌是配合著《青之驅魔師》的世界觀而寫成的。雖然有爭扎矛盾,但我是帶著與世界戰鬥的強烈意志來唱這首歌的,如果各位能有共嗚我會很高興。希望各位多多指教。」

作為第二張個人Single,「コノ手デ」將於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發售,期間生產限定版會以動畫插圖為CD封面。

曉月凛評語:
能夠為《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主唱片尾曲我真的感到非常光榮。
以前我就一直是《青之驅魔師》的Fans,動畫播放完畢後也會重看動畫及活動DVD來回味。
以前也曾學雪男那樣畫粒癦⋯⋯
「コノ手デ」是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曲,更重要的是這首歌是配合著《青之驅魔師》的世界觀而寫成的。
雖然有爭扎矛盾,但我是帶著與世界戰鬥的強烈意志來唱這首歌的,如果各位能有共嗚我會很高興。希望各位多多指教。

商品情報
曉月凛 2nd Single「コノ手デ」
在MBS等電視台播放之動畫《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片尾曲
初回生產限定版(CD+DVD)1,481日元(未連稅)/1,600日元(連稅)SRCL-9298~9299
通常版(只有CD)1,111日元(未連稅)/1,200(連稅)SRCL-9300
期間生產限定版(只有CD)1,204日元(未連稅)/1,300日元(連稅)SRCL-9301

【初回版/通常版 收錄歌曲】
M-1.コノ手デ(作詞作曲:湊 貴大 編曲:齋藤真也)
M-2.星を辿る道(作詞作曲:湊 貴大 編曲:齋藤真也)
M-3.コノ手デ —Instrumental—
M-4.星を辿る道 —Instrumental—

【期間生産限定版】
★全新的動畫插圖封面/Digipak樣式
M-1.コノ手デ
M-2.コノ手デ —TV edit—
M-3.コノ手デ —Instrumental—

【DVD】※只限初回生産限定版
「コノ手デ」Music Video

※曉月凜官方網站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91447

※SPICE官方網站:http://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