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英雄再度集結 JAM Project闊別五年來港開騷爆滿

【活動報告】
最強英雄再度集結 JAM Project闊別五年來港開騷爆滿

日本動漫音樂界首屈一指的最強實力組合JAM Project,闊別香港五年,在過去的11月6日於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座無虛席!五位歌手連同樂隊成員勁爆搖滾,熱血高歌,大約兩個半鐘的演出中唱足25首新舊歌,台上下都興奮high爆,盡慶而歸!

由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奥井雅美及福山芳樹五人組成,活躍於動畫歌曲界的超級樂團JAM Project,由7月開始了大規模的巡迴公演「JAM Project LIVE TOUR2016~AREA Z~」。香港的公演在11月6日(星期日)於香港麥花臣場館舉辦。海外巡迴公演由上海到台灣,再到韓國,香港是最後一站。

JAM Project 與觀眾闊別5年,期待多時的1300名觀眾爆滿了整個場館。觀眾用螢光棒把整個會場染成赤紅,成員們在樂隊演奏聲和觀眾的歡呼聲中登場。第一首歌曲以巡迴公演的標題曲「AREA Z~Song for J-Riders~」揭幕。然後是「刃~the divine blade~」、「限界バトル」,不斷演奏熱情澎湃的歌曲令到香港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公演至後半場,唱到TV動畫《一拳超人》OP主題曲「THE HERO!! 〜怒れる拳に火をつけろ〜」時,令會場氣氛推至癲峰;在狂熱的氣氛下激唱最後一首名曲「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歌手與觀眾一起大合唱,一句「爆鎮完了!」迎來本編曲目的終結。

成員暫退到後台,觀眾立即開始大叫encore,樂隊成員旋即再度登場。Encore一開始便唱出JAM Project 早期大受歡迎的樂曲「SOULTAKER」。在唱出最後的定番曲前,成員們透過翻譯員與觀眾分享感受。五年來,雖然個別成員都有以個人身份出席香港的動漫活動,但JAM Project全員的演出,真的讓歌迷久等多時。隊長影山最後在台上向歌迷約定,下次再來香港之時,不再需要久等五年!

最後JAM Project 五子連續唱出壓軸定番歌曲「VICTORY~GONG~SKILL」,歌迷都跟著台上一起跳、一起大呼「I can fly」、「MOTTO MOTTO」,聲響震天。整場香港公演共披露了25首歌曲

日本國內11個城市,加上海外4個城市全部16場的巡迴公演,行程最後一站將於11月23日(星期三)在幕張messe event hall舉行。在巡迴演唱會的中段,JAM Project曾到過阿布扎比,更到過巴黎參加「JAPAN MUSIC PARTY in Paris」,將真正的動畫歌曲送給全世界的觀眾。

當天由歌迷送給JAM Project的祝賀花籃。

JAM Project LIVE TOUR2016~AREA Z~
香港公演
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
地點: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

演出曲目:

01. AREA Z~ Song for J-Riders~
02. 刃~the divine blade~
03. 限界バトル
04. Rebellion〜反逆の戦士達〜
05. 鋼の救世主
06. 決戦 the Final Round
07. 牙狼 〜SAVIOR IN THE DARK〜
08. 我が名は牙狼
09. Survive
10. WE ARE ONE
11. Magical Mystery Spice~マジスパのテーマ~
12. NAWABARI~背徳のシナリオ~
13. 紅蓮の月
14. Battle Communication!!
15. ギアナ高地
16. HERO
17. Shining Storm~烈火の如く~
18. Growing Up
19. 鋼のレジスタンス
20. THE HERO!! 〜怒れる拳に火をつけろ〜
21. 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

ENCORE
EN1. SOULTAKER
EN2. VICTORY〜GONG〜SKILL

Special thanks to Amuse Hong Kong Limite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