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食菠蘿包?人氣聲優鈴村健一來港前訪問全公開

【專訪】
最想食菠蘿包?人氣聲優鈴村健一來港前訪問全公開

距離11月5日的香港個人演唱會尚餘大約兩個星期,人氣聲優兼歌手鈴村健一,透過文字回答了我們幾條訪問問題,分享了自己的近況和對香港公演的期望。事不宜遲,馬上看看鈴村先生有甚麼說話跟香港的fans分享吧!

決定舉辦「KENICHI SUZUMURA Asia Live Tour 2016 “brand newworld”」第一次海外巡迴演唱會的契機是

鈴:2015年的Lantis祭海外公演中,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唱歌真的是很開心!我也很希望有機會能與自己的樂隊成員一同和大家見面,沒想到竟然這麼快就能實現這個願望!

「第一次在香港演出時,我是以和日本不相伯仲的熱情地高歌!
而大家的支持和應援的聲音更是超越語言的牆壁傳達到我的心中。」

鈴村先生有沒有為這次香港公演而準備一些特別的東西呢?在海外舉辦的演唱會和日本國內的公演又有沒有分別呢?

鈴:第一次在香港演出時,我是以和日本不相伯仲的熱情地高歌!而大家的支持和應援的聲音更是超越語言的牆壁傳達到我的心中。所以今次我也會一如以往,傾盡全力為大家獻上最好的歌曲!

對於初次海外巡迴演唱會鈴村先生的感受是?

鈴:由於是第一次挑戰的事物所以總會覺得不安,但興奮的心情會成為我的動力去跨越這個挑戰,舉辦一場最好最正的演唱會給大家!大家一齊期待吧!

「真的很感謝一直從香港遠道而來的歌迷!
在過往的演唱會中,大家熱烈的應援一直都深深地刻在我心上。」

鈴村先生所參加的「Lantis Festival 2015 香港公演」「満天LIVE2016」Live Viewing等等演唱會都有很多香港的歌迷參加,甚至有部份歌迷會遠征至日本演唱會。鈴村先生對香港歌迷有什麼印象呢?

鈴:真的很感謝一直從香港遠道而來的歌迷!在過往的演唱會中,大家熱烈的應援一直都深深地刻在我心上。

對香港的第一印象是?

鈴:我從小時候就經常看成龍的動作電影。

去香港時有什麼感到震驚的地方?

鈴:到達香港後,發現街道的景色和電影中是一模一樣的!

上次鈴村先生到香港時,品嘗了鹿兒島拉麵,這次會想挑戰什麼料理呢?

鈴:聽聞菠蘿包在香港很有名,我很想吃!我本身也很喜歡吃菠蘿,不知這個麵包是不是菠蘿味的呢?

「製作過程中我也會提出不同的主意,
懷著把新作打造成最棒傑作的心情,盡全力創作每一個作品。」

可以介紹一下在831日發售的CD「HIDE-AND-SEEK」嗎?

鈴:這首歌是動畫《はんだくん》(中:半田君傳說)的片尾曲。我是以不擅長和別人溝通的主題來作詞。有和大家一齊合唱的部分是這首歌中的其中一個亮點,請大家在演唱會中和我一起盡情大聲地唱吧!

鈴村先生的MV經常表現出與歌詞相襯獨有的世界觀,這次「HIDE-AND-SEEK」MV中有什麼值得留意的部份?

鈴:MV內奮身演出的動作場面是最大的亮點!除了我之外,另一個我也很努力的哦!大家記住留意MV的結尾的部份哦!

鈴村先生曾在MV中演繹過不同的角色,如brandnew的咖啡店店主,HIDE-AND-SEEK中被追的青年等等。鈴村先生是親自參與PV的劇本制作和角色設定嗎?

鈴:製作過程中我也會提出不同的主意,懷著把新作打造成最棒傑作的心情,盡全力創作每一個作品。所以,這次最新的CD「HIDE-AND-SEEK」MV是至今最好的。今後,為了創作更多更好的作品我會繼續努力!

美食主義者的鈴村先生最近在日本有沒有發掘到一些美食可以和大家分享嗎?

鈴:德島縣的地道美食たらいうどん(德島縣的一種烏冬)。這本來是在野外吃得到的食物。

聲優事業,音樂和鈴村先生自己企劃的AD-LIVE劇場以外,有沒有想挑戰的東西?

鈴:能做到的事情全部都想嘗試!

用一個字去形容自己自己的話,會是什麼?

鈴:「鈴」。

最後有什麼想跟香港的歌迷說呢?

鈴:我和我最喜歡的樂隊成員都很期待這次的香港之行,希望能把我們的音樂傳達給大家。請大家到時和我一起唱歌,創造美好的回憶吧!

『 Kenichi Suzumura Asia Live Tour 2016 “brand new world” in HONG KONG 』

演出日期 : 2016年11月5日 (六)
演出時間 : 7: 00 PM
演出地點 :旺角麥花臣場館
票價 : $680 (VIP) / $480 / $380 (全場對號入座, 持VIP門票觀眾可於公演當日領取限定週邊一份及參加High-Touch大會)
門票將於2016 年 8月 21日 (星期日) 上午10時起於購票通及通利琴行售票處公開發售
網上購票 : https://goo.gl/XJ5hzp
電話購票 : 2111 5333 (10:00 – 20:00)
節目查詢 : 2330 8621 / info@hk.amuse.co.jp

主辦 : Amuse Hong Kong Ltd. / Lantis / Amuse Inc.
製作 : Grand-Slam

※Special thanks to Amuse Hong Kong Ltd.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