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姬們再度來襲!ワルキューレ2nd LIVE來年1月舉行決定!

【演唱會情報
歌姬們再度來襲!ワルキューレ2nd LIVE來年1月舉行決定!

現正播放的《超時空要塞》系列新作《MacrossΔ》(マクロスΔ)中的戰術音樂組合ワルキューレ(Walküre),完成了在日本各地舉行的演唱會,一共四場,分別在東京及關西地區。承接這股熱潮,ワルキューレ第二次演唱會的消息亦馬上公布。(原文由 千里夢 提供)

第二次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8日(星期六)在橫濱Arena 舉行,場地比第一次演唱會更大,容納更多觀眾。演唱會全名為「SANKYO presents マクロスΔ戦術音楽ユニット”ワルキューレ” 2nd LIVE in 横浜アリー」,ワルキューレ的五位成員暫定全部出場,其後亦有機會有其他演出者登場。每張門票的價格為7,900日元(連稅),全部均為指定席。於9月27日發售的《MacrossΔ》Blu-ray及DVD特裝限定版第3卷,以及9 月28日發售的第二張ワルキューレ專輯「Walküre Trap!」(初回限定盤或通常盤),均附有第二場演會唱的先行抽選劵。

SANKYO presents マクロスΔ戦術音楽ユニット”ワルキューレ” 2nd LIVE in 横浜アリー

日期:2017年1月28日(六)
地點:横浜アリーナ
時間:開場17:00,開演18:00

ワルキューレ成員包括:
美雲・ギンヌメール(みくもギンヌメール)(歌手:JUNNA
フレイア・ヴィオン(聲優:鈴木みのり)
カナメ・バッカニア(聲優:安野希世乃)
マキナ・中島(マキナなかじま)(聲優:西田望見)
レイナ・プラウラー(聲優:東山奈央)

MACROSS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