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第二次台灣公演明年舉行決定!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第二次台灣公演明年舉行決定!

在剛完滿結束的首次海外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at 台灣」上,水樹奈々向台下及一眾參加Live Viewing的歌迷宣佈:將於明年(二零一四年)舉行第二次台灣演唱會!而今晚的公演即將以Blu-ray及DVD方式推出!

在今晚的第二天公演上,除了演唱會「定番曲」的「Power Gate」、「Eternal Blaze」、「SUPER GENERATION」、「深愛」等名曲外,水樹奈々還演唱了與 T.M.Revolution 合作的「Preserved Roses」及「革命デュアリズム」,該兩首歌更與全場歌迷對唱(即歌迷跟著唱T.M.Revolution的部份)。而在首次Encore後,她表示今晚的第二天公演即將以Blu-ray及DVD方式推出!而在演唱第二次Encore的「innocent starter」後,更宣佈:將於明年(二零一四年)再度前往台灣舉行演唱會!

第二次的台灣演唱會及Blu-ray、DVD的詳細消息,將日後於官方網站「NANA PARTY」公佈。請密切留意官網及本站更新。

附上「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at 台灣」第二天(11月24日)Setlist:

01 Gimmick Game
02  Lovely Fruit
03  POP MASTER
04 COSMIC LOVE
05 Love Brick
06 Get my drift
07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08 BRIGHT STREAM
09 Happy☆Go-Round!
10 DISCOTHEQUE
11 POWER GATE
12 Naked Soldier
13 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14 Vitalization
15 Preserved Roses
16 ETERNAL BLAZE
17 愛の星
ENCORE
18 SCARLET KNIGHT
19 SUPER GENERATION
20 深愛
DOUBLE ENCORE
21 innocent starter

 

※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