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坂優歌、生田善子動漫節訪問內容詳細公開

【活動報導
相坂優歌、生田善子動漫節訪問內容詳細公開

香港動漫及電玩節2016於上星期完滿結束。於展覽期間,本站與聲優相坂優歌小姐及生田善子小姐進行訪問,現在我們就為各位送上當天的訪問內容。

問:當知道會以歌手出道時是怎樣的心情?

相坂:因為我本身的興趣也是唱歌,亦有從事聲音相關的工作;現在也有很多專業的人投身做聲優和歌手,所以自己也就試著向這方面發展。而現在夢想真的實現了,我希望用熱情的歌聲去感動聽眾,希望聽到我歌的人可以充滿生氣。

問:「相坂君」這個暱稱是怎樣來的?

相坂:其實這個暱稱是由前輩五十嵐裕美所改的,我們在研究暱稱時,前輩提議不如叫作「相坂君」,結果就這樣決定了。

問:可以介紹一下新碟嗎?

相坂:於8月3發售我的第二隻單碟「セルリアンスカッシュ」,作詞時參考了動畫中登場的新角色之心情,加上結合了故事的世界觀而創作出來,是一首如夏天般熱情的歌。

問:如果兩位像動畫主角擁有超能力,兩位想要什麼能力呢?

相坂:翻譯能力-這樣就可以與世界各地不同的人溝通,將我的音樂帶給大家。
生田:吃多少也能保持體重不變的能力(笑)-因為香港實有太多好吃的東西,所以希望回到日本後體重不會增加。

問:平常喜歡聽什麼類型的音樂的?

相坂:平常會聽動畫歌、電波系的,還有重金屬系。
生田:常聽的有動畫歌、VOCALOID和古典管弦樂等等。

問:有沒有玩最近大熱手機遊戲Pokemon GO?

相坂:當然有!就在剛才在會場內出現了大比鳥呢,正想捉的時候就被工作人員提示到了訪問的時間,所以捉不到了(苦笑)。

問:對於香港歌迷的印象是?

相坂:大家都十分熱情呢,對日本的動畫都非常熟悉,而且很溫柔,就好像紳士一樣似的。而且令我感受到自己的歌聲原來正在向世界不同的人傳遞,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生田:就算一些不太懂日文的歌迷也用日語對我說「多謝」令我非常感動。

問:最後有什麼說話想跟歌迷說的?

相坂:第一次來香港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認識我們,大家的熱情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再來香港演出。
生田:在香港的大家很熱情的歡迎我們,真的覺得非常開心。不但超越了語言的隔膜,更家擁有共同的興趣,令我十分感動。

 

閱讀了以上訪問的內容後,不知大家有沒有加深了對兩位的認識呢?請繼續留意本站其他動漫節歌手的的訪問和報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