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夏織、小倉唯轉會至SIGMA SEVEN

【聲優動態】
石原夏織、小倉唯轉會至SIGMA SEVEN

 

ゆいかおり的二人—石原夏織與小倉唯,各自在自己的blog中發表了從9月17日起,將離開原事務所Style Cube,轉屬另一間事務所SIGMA SEVEN。而伴隨這個轉變,二人在ameba的blog也將會中止更新。

小倉唯在自己的blog中說到雖然這裡的blog會停止更新,但未來將會以其他的形式繼續以blog與大家交流。把在blog中與fans的交流當成動力之源,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得到大家在blog中的鼓勵,她在這篇最後的blog中十分感謝所有支持過自己的朋友。

而同日,原事務所的Style Cube亦發出告示公布二人轉會一事。從這天的事看來,早前二人離開組合StylipS的原因也大概應該與這事有關吧。而新加入的SIGMA SEVEN聲優事務所中亦人才輩出,出名的如水樹奈々、ゆかな、井上麻里奈、若本規夫、中村悠一、吉野裕行等等。

※ゆいかおり官方網頁
※石原夏織原blog
※小倉唯原blog
※SIGMA SEVEN官方網頁
※Style Cube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