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後報:置鮎龍太郎、平野綾舞台Talk Show

【活動報導】
C3後報:置鮎龍太郎、平野綾舞台Talk Show

 

 

C3第二天的聲優環節,兩位資深的實力派聲優置鮎龍太郎和平野綾的表現相信大家還歷歷在目在目吧。當天先是由深受女性觀眾歡迎的置鮎龍太郎出場。他向台下各位打招呼便隨即傳來一場哄動!

 

 

原來置鮎龍太郎以前曾經替香港著名演員馮德倫所主演的電影如《特警新人類》等電影為他配音。主持人介紹他演出過的作品,當中包括台上畫面中沒有出現,於四月即將踏入播出第三年的《トリコ》中的トリコ。

 

另外四月將會有《トリコ》跟《ONE PIECE》及《ドラゴンボール》crossover的特別節目,以及七月也將會上映《劇場版トリコ 美食神の超食宝》,喜歡《トリコ》系列的朋友可別錯過喔~

 

 

其後置鮎龍太郎為大家即場演出《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中トレーズ・クシュリナーダ以及《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中的アンドリュー・バルトフェルド的名台詞。高達迷們真的一飽耳福了!

 

 

當主持人訪問完置鮎龍太郎之後,隨即登場的就是聲演涼宮春日的平野綾。她一出場,台下隨即傳來一眾男粉絲另類的哄動。

 

原來置鮎龍太郎跟平野綾於《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中合作過,他們更即場為劇中所演出的角色作簡單介紹。

 

 

然後他們於台上合演廣播劇《幼なじみと僕》。兩位的演技都非常厲害,特別是平野綾,她的演技可說是中二病的極至啊(笑)!

 

 

趁置鮎龍太郎先回後台休息的時候主持人繼續訪問平野綾。首先也是介紹她演出過的作品,並說明演出《DEATH NOTE》內的弥海砂以及《涼宮ハルヒの憂鬱》中的涼宮ハルヒ的因由。當然少不了的是平野綾為大家即刻演出她為人熟識的角色,涼宮ハルヒ的名台詞!

 

平野綾後來分享說被挑選演出《らき☆すた》泉こなた的原因完全跟她的聲線毫無關係,原來是因為大家也有一顆淚痣。之後當然也是再為大家即場演出《らき☆すた》泉こなた中的名台詞了。

除了涼宮ハルヒ以及泉こなた外,她也向香港觀眾訴說於《FAIRY TAIL》演出ルーシィ・ハートフィリア一角的辛酸事蹟。

 

最後置鮎龍太郎回到台上跟平野綾一起抽出獲得他們簽名板的幸運兒。置鮎龍太郎再一次多謝兩天都到場支持他的粉絲;而平野綾當然少不了說出第一次來港的感受。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