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歌手・神田沙也加宣佈婚訊 丈夫為演員村田充

kandasayaka

2014年,憑日版《冰雪奇緣》中Princess Anna一角展示其配音與歌唱實力,到今年的劇場版電影《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主要角色Yuna,神田沙也加也非常受注目。於今天,她在其社交媒體上公布與年長9歲的男演員村田充共諧連理。

 

 

神田沙也加為神田正輝與松田聖子的長女,自小一直備受注目。Instagram照片中可看見 (左)父親神田正輝、(中)神田沙也加與(右)村田充一同合照。神田報告與村田的婚訊,在工作方面也將會更進一步,請大家繼續以熱情支持她們。

 

一方面,作為新婚丈夫的村田充,也在個人的LINE BLOG上公布結婚的消息。據知,二人是在去年共演的舞台劇「ダンガンロンパ THE STAGE」 中相識。拍拖8個餘月便一同步入教堂。作為星二代的神田沙也加,自小都在父母的蔭庇下,早年亦有與同為人氣藝人的母親產生爭執。冰釋後的神田沙也加,在2014年憑日版《冰雪奇緣》中Princess Anna一角,靠自己的實力打響名堂。

成為村田的妻子後,神田將離開原屬其母親的事務所,另外自立個人事務所,可謂終長成離開雙親自立,雖所行之道不同,卻與其母親一樣,是獨當一面的藝人。

Exit mobile version